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见到我师父了吗》1

 食用注意事项:

    ※逻辑阵亡,叙事已狗带,幼儿园文笔 

    ※欢乐日常向

    ※现代型古风仙侠向paro

    ※男性审神者(大概) 

    ※依然是主压切 

    ※世界观什么的都去死吧 

    ※性转有,原创人物有 

    ※经常玩梗,老梗新梗不是梗都能玩x

    ※暴力粗口等有,好孩子请勿模仿 

    ※总之很奇怪啦只是自我满足向最好不要看 

    

    

    

    “哇……师父,师兄他欺负我……呜哇哇……”五虎退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一张梨花带雨的小脸分外惹人怜惜。

    常年跟在他身边的五只小老虎此刻一个个张牙舞爪,试图保护着自己的主人——虽然对于武力值超高的众人来说,区区五只小老虎根本不值一提。

    听闻自己的三弟子又欺负师弟而匆匆赶来的邵朗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五虎退是他最为喜爱的几个弟子之一,不过话说回来,这孩子又软又乖,谁不喜欢?

    邵朗冷冷地瞥向站在一边拼命为自己辩解的鹤丸国永:“太久没挨揍,连规矩都忘了是吗?半个小时后到手合场来,为师这就教教你什么叫友爱!”

    师父你那是教我友爱吗明明是在教我做人啊!鹤丸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但是在邵朗和他的大弟子压切长谷部的眼神扫射之下还是乖乖地拜领了师命——不这样的话鬼知道会出什么事!

    ……

    半个小时后,总算安慰好五虎退的邵朗站到了手合场上,鹤丸自不必说,一早就候在那里了。

    邵朗接过长谷部递过来的刀,拿到手的时候惊讶地一挑眉:“用你的刀?没关系吗?”

    青年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点了点头,向后退了一步。

    最后的结果想都不用想,邵朗只用拔刀的那一瞬就结果了(当然不是杀掉)鹤丸,然后冷哼一声,收刀入鞘,反手丢给长谷部,自己上前一步踩到了他的后背上:“下次再欺负小老虎……哼。”

    后面的话邵朗没接着往下说,不过那声“哼”就足够让鹤丸出一身冷汗的了。

    “平野,”邵朗招了招手,唤来排行弟子中十七的平野藤四郎,虽然长得不大,却是个可靠的孩子,“下次他再欺负小老虎或者小乱或者次郎的时候,不用知会我,直接往死里打。”

    别介,不说别人,次郎她可是个爹啊!鹤丸在心里悲鸣着,勉强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应答——邵朗刚才下手不算轻,至少他现在疼得不能做任何事情。

    “明白了。”平野稳重地点点头,一如既往。 

    处理完这些事情后,邵朗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软塌塌地就往下倒,似乎是仗着自己的大弟子跑得快,能接住他。

    “没骨头了吗你。”围观的大俱利伽罗哼了一声,一脸没眼看下去了的样子,扭头去逗猫了。

    “十分抱歉,他——”自己的侄子对师父说出了那么失礼的话,长谷部自认难辞其咎,立刻一脸愧疚地向邵朗道歉,不过话说到一半就被他拦住了。 

    邵朗哈哈大笑:“无妨无妨,小俱利的‘哼’和傲娇也是本门一大特色啊,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姑娘排队围在门外,就盼着能看一眼小俱利呢!”

    虽然不知道傲娇是个什么东西,但是总之师父不是太在意大俱利伽罗对他失礼的样子?安下心来的长谷部轻轻叹了口气,思考着什么时候也教育一下自家侄子的问题。

    “国重,”邵朗突然盯住了他的双眼,以为师父又有什么教诲的长谷部立刻回了神,专注地倾听着,“你有没有发现,你的名和国壮很像啊?”

    “啊?”长谷部先是愣了愣,见师父似乎很开心,便顺着他的话应了下来,“是,很像。”

    烛台切光忠觉得自己如果能打得过,一定要砍了自家师父——怎么能这么没情调呢?一点也不帅气!还有长谷部也是,稍微给我反驳一下啊喂? 

    

    

    

    好啦我知道这个脑洞很丧病hhhh都说过慎入了(。)

    还有就是长谷部这两年没去买过菜√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