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520

    总的提示请走这里:https://heshikiri.lofter.com/post/1e0cc2a7_b0c3c2d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因为懒所以就随便挑了几个写。 

    

    

    

光忠场合

    “光忠,我爱你!”少女红着脸,鼓足勇气向戴着帅气的黑色眼罩帅气男子表白,彼时男子正穿着帅气的黑色围裙在装修帅气的厨房帅气地炒菜。

    听到少女这么说,顿时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他俯下身揉了揉少女的头:“嗯,我也爱你。”

    意识到男子似乎误会了什么的少女无奈地解释:“……不,不是那个意思。”

    “啧!”男子叹了口气,从裤兜里掏出一百块钱,递给她,“不可以随便花钱哦。”

    “不,所以都说了不——”待看清那张钞票的面额后,少女顿时惊喜地笑了起来,抱住了帅气的男子,“妈,我爱你!”

    男子笑笑,拍拍她的后背。

    少女蹦蹦跳跳地走了,嘴里还哼着歌,男子望着少女离去的背影,心里想:母亲节两周前不是过过了吗?菜要糊了! 

    

蜂须贺场合

    “蜂须贺,我爱你!”少女红着脸,鼓足勇气向穿着亮金色圣衣的虎彻家的嫡子表白,彼时他正在分辨着晚上烧烤用的柴火是否真的是红木的。

    “不愧是我一手带大的啊。”他放下正在端详的木块,笑眯眯地摸了摸她的头,“果然能看出我和赝品就是不一样呢。”

    少女气结:“所以说重点不在这吧……反正都是要烧的你辨别它做什么啦,还有不就是吃顿烧烤吗,有必要用到红木吗……”

    虎彻家的嫡子从腰间摸出一打百元大钞,整齐地装进好看的信封,递给少女:“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对吧?我最近有点忙,拿着这些钱自己去玩好吗?” 

    虽然并不是暑假。少女在心底暗暗翻了个白眼,抱住了金光四射的男子:“姐,我爱你!”

    蜂须贺虎彻·樱暴雪。 

    

博多场合

    “博多,我爱——不,算了。”看着外貌比自己小上许多的刀剑男士,少女果断放弃了表白。

    在一旁看了全过程的药研表示,博多今天似乎也被当成小孩子保护起来了呢。

    “啊,对了,今天好像是现世的情人节,虽然主上你没有男朋友,但是我还是给你一些零花钱庆祝吧!”博多充分表现出了自己这个年龄应有的长辈风范,体贴地搬了一大箱的小判给少女。

    “……”少女沉默半晌,突然把博多抱起来转了个圈,“博多,我爱你啊啊啊!” 

    

长谷部场合

    捞了不少钱的少女壕气万丈地往穿着礼服衬衫的男子面前拍了一张大额钞票:“长谷部我爱你!” 

    “……主?您这是突然怎么了?”正在看书的男子并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少女一拍桌子,表情神态早已没了最初的羞涩:“总之我爱你!知道了的话就给我回答!”

    搞什么啊军训吗这是。长谷部暗自腹谤,面上却不动声色地微微低下头:“明白了,我也爱您。”

    这反映是明白了才叫有鬼啊。少女翻了个白眼,凭着本丸最高的机动拉着长谷部就跑到了厨房。

    “妈,我今天晚上要和长谷部去现世吃饭,晚饭你们吃吧!”少女手上拖着一个由于跟不上自家主上的步伐而累得气喘吁吁的男子,向光忠告知自己接下来的去向。

    光忠眼睛一亮:“刚好晚饭做毁了,顺便把我们也带上吧。”

    “……喵?” 

    

    

    

    总之最后把好端端的情人节发展成了全家聚餐x虽然过程省略了,但是总之审神者向全本丸都表白过一次吗,并且表白接连失败,倒是捞了一大堆钱(。)

    

    >>>>>>下期预告

    少年长谷部只是“本丸”集团的一个普通职员,相貌平平,能力有限,虽然很努力但是不太惹人注目。

    这一天,本丸最高的领导,审神者竟然让他去审神者办公室!这背后究竟有什么阴谋?

    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玩弄,被伤透了身心的长谷部究竟能否和爱人在一起?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霸道审神爱上我》!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