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熊孩子(上)

  暗搓搓问一句还有人记得可爱(。)的白安嘛?刚被光忠撩完心情激荡跳出来写一下她(((我发现她现在已经和一开始想写的完全没关系了……

  

  

  

   “这是我在路上捡到的,你们处理一下吧,我先去睡一觉。”出去逛了半天后,提着一个小篮子回来了的白安把手中的篮子甩给出来迎接她的近侍长谷部之后便打着哈欠回了房间。

  满心期待和主来个爱的抱抱之类的长谷部感到无比的失望,紧接着便将满腔的怨愤透过目光倾注到了手中的篮子上——这啥?!

  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家主带回来的是资材或一些奇特的小玩意儿的长谷部在看到躺在篮中、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盯着他看的婴儿的时候,大脑成功死了一次机。

  婴儿显然也相当地给面子——刚才即使白安又蹦又跳地晃着篮子走路也一声未吭的他,在和长谷部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嚎啕大哭了起来,其嗓音撕心裂肺,穿透力极强,余音绕梁三日而不散。

  下意识地,大脑一片空白的长谷部松开了手,篮子就那么直直地坠落在地上,于是哭声停顿了有那么一秒,紧接着变得更加响亮了。

  “长谷部君。”很快,光忠面色不善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弄哭完主上还不满足,你又把谁给弄哭了?”

  长谷部表示很是委屈——谁把主弄哭了啊!再说这孩子也是自己哭起来的,和他又没关系!

  听长谷部陈述完事情的前因后果的光忠转而用怀疑的神色看着他,然后抱起了地上渐渐停止了哭声的婴儿,温柔地抱着轻轻晃动身体。

  “哇——”婴儿的哭声越发响亮,直穿透云霄。

  “不、不是……”装逼装翻车了的光忠感到十分慌张,他不敢去看长谷部看向自己的眼神,只是拼命地对空气辩解着,“我当年哄主上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啊……主上很喜欢啊!”

  长谷部的内心经历过一番复杂的活动之后,最终挣扎着以一种带着笑意的语气,对所谓的“未来的岳母大人”骄傲道:“那是,一般的孩子怎能与我们的主相比!”

  光忠:……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说起来,我隐约记得……”光忠皱着眉看向怀里哭闹不休的孩子,“主上今天是跑到合战场上去玩了吧?”

  “……是的。”

  “所以……”光忠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还在茫然的长谷部,“你就没觉得从战场上——尤其是那样的战场上捡到一个孩子很不对吗?!”

  “啊……这么说来的话……”长谷部露出了一个沉思的表情,然后突然瞪向光忠,“即使你是主母亲一样的存在,也不能容忍你诬蔑主的清白!”

  滚啊你才是诬蔑她的清白的那一个!被倒打一耙的光忠觉得自己的心有那么点痛。

  “不,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推导出来这可能是个审神者和付丧神的孩子这样的结论吗?”光忠扶着额头对长谷部循循善诱。

  “……哈?为什么会那么想?付丧神不是无法和人类诞下婴孩吗?”

  “既然是人身,那么身体各方面机能和人类就所差无几——人类有几条染色体,付丧神也有。”光忠说着,用怜悯的眼神看向毫无生理知识的长谷部。

  “……这、是这样吗……”被以“反正我们是生不出孩子的所以就不要费那个劲了”为理由被主上日了数次的长谷部觉得自己的三观被颠覆了。

  “所以说……这下该怎么处理这个孩子啊?”

  

  

  

  写完之后发现我好像又日常黑了全员,一点都没体现出光忠的帅气和长谷部的苏来。

  一个悖论:光忠如果很一本正经地帅气就会给我紧张的感觉,但是如果不正经的话会就给我一种“你谁”的感觉。

  论光忠如何做到既让我不感到紧张害怕又不要不正经(没有,快滚,再问打死你

评论
热度 ( 15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