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本丸降温性能测评【国広篇】

    请叫我高产帝!旁友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x是说写到第二章才发现我写得根本不欢乐嘛……那么改一下tips

    

    ※审神者第二人称

    ※我写文不可避免的OOC

    ※多少有那么点少儿不宜的R15

    ※算了我懒得说了你们认清作者自行避雷吧

    

    

    

山姥切国広 

    在你提出想抱着他取凉之后,似乎是因为太害羞,一下子钻到了他那一堆床单里。裹着床单的他钻进床单堆里之后简直隐蔽度MAX,你看着眼前白花花的一片,有些苦恼地皱起了眉。

    后来多亏你急中生智,突然蹲下,抱着脚“哎哟哎哟”地惨叫了起来,不出两秒他立刻从床单堆里冲了出来,情急之下身上还多挂了几张床单。

    于是钻进他穿在身上的床单里面,抱着脸色爆红还无语无奈的他的腰,满足地叹口气:被被果然像被被一样又凉又软啊。

    

山伏国広

    当你看见刚健完身、满身都是汗的他时,其实内心是拒绝的:大热天的诶!你是要来消暑的,不是来中暑的诶!

    于是你想趁着他没发现转身走人,但是他那洗脑的笑声很快传入你的耳中——睿智到似乎看穿了一切的僧人自然也看穿了你那些娇气的人类小女孩的小心思,邀请你去本丸建给刀剑们的泳池。

    几次拒绝无果后,不会游泳的你带着视死如归的绝望心情跟着他去了,结果意外地发现这个外表很粗犷的大汉居然绅士到晓得一直托着你、陪你玩。

    浑身浸在冷水中的你突然觉得是时候改掉对刀剑们产生第一印象时形成的成见了。

    

堀川国広

    在光忠和歌仙都没来的时候一直负责饮食的他,今天也因为他们去出阵了而勤勤恳恳地做着家务。

    他很是主动地给你奉上各种冰点、冷水毛巾等物,但是你坐在那里享受了一会之后,看着过于勤劳的、少年模样的他总觉得莫名于心不安,于是干脆也去帮他做了家务。

    他惊诧地看了你一眼,最后给你派了个洗碗的活计做。然而家务白痴的你即使是在他的严格看守下,也依旧打碎了三个碗、一个盘子还有一个玻璃杯,之后以赎罪的心态去帮他搬东西时,还展现出惊人的天赋,把手砸青了。

    之后被一边喷云北白学喷剂一边被说教,苦不堪言。 


——————————————————

     一个既不浪漫又不搞笑的无聊更新,突然好想写黑鹤和黑狐黑宗近啥的黑化刀啊……唯一一个能黑的本丸已经被写成怂丸国永、三日月怂近了,小狐丸出场估计要么是小白刀要么是小怂丸。

    我咋这么烦人呢。



    好的我个智障又成功忘写标题了,科科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