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本丸降温性能测评【左文字篇】

    嗯为什么明明写这种文体的人已经很多了,我还是要写呢?因为我喜欢炒冷饭因为我觉得写这个的都是小姑娘(这并不是说我不是小姑娘)都很纯洁,所以我要来做一个肮脏的泥石流(。)

    

    ※审神者第二人称

    ※欢脱向不可避免的OOC

    ※多少有那么点少儿不宜的R15

    ※算了我懒得说了你们认清作者自行避雷吧

    

    

    

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他身上的主色调是蓝色,看上去就凉快了不少。于是当你兴致勃勃地扑到他身上时,却发现他的身上在发烫。

    如果你没有在这个时候生气,而是仔细去观察他一下的话,有可能会发现他耳尖那一抹与周身的冰蓝格格不入的红色,而他的口中还低声吟诵着某种经文。

    后来你不依不饶地缠磨着他问那到底是什么,他这才带你去看他收藏的许多经书,指着其中的《清心咒》红透了脸。 

    

宗三左文字的场合

    让人看着就开始觉得凉了可能是左文字家的家族天赋,因为即使是一身暖色系的藕粉的宗三左文字,看上去也是那么的清爽。

    当吸取了教训的你小心翼翼地试着戳了一下他的手,准备试一试体温时,他已经反客为主地把你的手抓住,让你抱着他。如果你愿意的话,也许还可以尝试着把暴露在热空气中的脚挤进他白嫩修长的两条大腿间,尽情享受那柔软的触感。

    当然,你没有因为他失礼的举动放在心上的主要原因是:他的身上确实是冰冷的,很舒服。

    不包括大腿内侧再向里的那一部分。 

    

小夜左文字的场合

    你其实有点怕这个看上去很凶的小短刀,因为他并不像其他的短刀那样总是聚在你的身边,对你表示亲近——他甚至在你有一次鼓起勇气想要和他打好关系、带他去万屋买东西的时候怀疑你是不是因为没钱所以想要卖了他!

    但是就在你犹豫的时候,他就一如既往地板着一张脸走到了你面前,从怀里掏出一个冒着白气的柿子,塞进你的手里,转身就走。

    于是你把他抱在大腿上,一人一半地啃起了冰冻的柿子。 

    ……冻得太硬了,牙疼。

评论 ( 14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