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驯兽师与笼中的火烈鸟】

 @油猫饼  说好的霜霜推刀(并不是 

    是说我最近好喜欢宗三美人啊x除了某组惯例织布信短(…)之外简直样样戳萌点!嗯……我的萌点可是很广泛的哦x

    

    ※看清作者,熊婶女攻向慎入 

    ※别看标题这样他也是个智障向

    ※其实有暴力,主对刀的那种,请斟酌食用(。)

    

    

    

    许久以前,百草霜曾经犯了一个令人发指的错误:仅凭手里的显示屏上同步显示的字幕,就一直认定新来的那个看上去有点阴郁气质的宗三左文字是个“以反差萌为卖点的热血少年”。

    ——她把那句“……宗三左文字と言います。貴方も、天下人の象徴を侍らせたいのですか……? ”简单粗暴地缩减为“我叫宗三左文字,你也是代表天下人来拯救世界的吗?”

    震惊本丸上下的黑历史,每当来了新刀都会被绘声绘色、添油加醋地讲一遍,瞻仰主人曾作出的壮举。

    “没问题吗……被这样的主人……”独处时,宗三左文字忍不住自言自语起来。

    “我这样的主人怎么了,我跟你港吼,我这样的主人在外面可是千金难求的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百草霜操着一口别扭的南方口音叫了起来。

    当宗三左文字轻轻皱起眉,以一种不算明显但绝不隐蔽的不满表情看向她时,发现她根本没在看自己,只是盯着手里的显示屏,然后一字一顿地读了起来:“最近频频发生刀剑失踪事件,请各位审神者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谨慎安排出阵及远征活动,尽量让刀剑处于可视范围内。稍后狐之助将为各位送上召回御守,该御守附有传送阵的功能,如有意外情况发生,可立刻下令碎刀发动该御守。”

    于是宗三左文字微微扬起头,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脖颈,脸上是常年不变的略带嘲讽的笑容:“是要把我捆绑在您的身边么?啊,果然是这样……请随意吧。”

    “不是啦!”百草霜立刻摇头,干脆地否认了“不愧是宗三”式的想法,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视线却无比炙热地扫过他的全身,“那什么,你的历代主人不都至少是皇家的吗?嗯……我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借点钱?嗯,是指甲州金哦。”

    宗三左文字默默咽下了那句“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去找那两位地下城之子呢”,神情恍惚地翻出一个小箱子递给百草霜——天下人的象征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来找他是为了借钱。

    “谢谢!”百草霜欢快地道了声谢,也不顾礼仪,当着他的面打开了箱子,然后看着琳琅满目的助兴道具僵在了那里。

    ——不是的。

    在自家主上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宗三”的震惊眼神中,石化了的宗三左文字艰难地找回了声音,试图为自己辩解:“那、那个,主上请听我解释——”

    “不,你不用说了!”百草霜正气凛然地看着他,露出了一个失望的表情,“我可是正经审神者,你不要想色诱我,我是不会给你开后门的。”

    ——不是那样的。

    宗三左文字陷入了绝望:诚然,他确实没有这个意思,毕竟就算他想要色诱也不必用上这些东西——不对!应该是他是绝对不会色诱这个神奇的姑娘的,但是……老天,如果不是想起这些东西是那个叫鹤丸国永的太刀带过来的,连他自己都忍不住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另一个人格想要色诱她了!

    “……主人,我想宗三兄长是不会那么做的。”比他先来这个本丸的亲爱的弟弟小夜如同天使一般降临,为他开口,伸张正义。小夜左文字的表情一如既往地正经,语气带了点急促地解释起来:“宗三兄长色诱是不会如此粗略的,他一定会先布置好一切!”

    ——对我评价这么高还真是多谢了。

    “哎呀,小孩子不要参与这种事情啦!这是大人间的问题,我们自己可以解决!”这句话由即使在最为年幼的付丧神看来也是小孩子的审神者说出,不由得平添了几分喜感。

    小夜左文字张了张嘴,还想再说点什么,就被百草霜急急忙忙地推出了门,并落了锁。之后带着些责备地看着明显已经神游在外的宗三左文字,皱皱眉指责道:“别的就算了,你怎么能让你弟弟看见他敬爱的兄长做出了这种事情呢?”

    ——消失算了。

    正当宗三左文字已经绝望、抱着干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躺下装死时,百草霜突然一敛刚才那不依不饶的样子,露出了一个近似于调侃的笑容:“不是总嫌我把你当劳什子‘笼中鸟’,只是占有,从不使用吗?这给你个被使用的机会还挺嫌弃的哦?”

    宗三左文字继续闭眼装死:他可去她的吧,使用是这么个像是暗黑本丸一样的使用法? 

    “嘛,我也不太会说话啦,总之就是……你瞧,你的思想还是很渴望自由的,对吧?”百草霜也不管他是否能看见,只笑着对他眨眨眼睛,“我瞧着你也不像什么正儿八经的家雀儿,既然这样你就自由地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了,没必要每天在家里闷闷不乐的啊!我是觉得你新来,先适应一下本丸的生活比较好,你要是想上战场就像住你隔壁的大狸子一样直说就是啦!”

    宗三左文字看着百草霜的眼神变得晦暗难明。

    “嗯……我就是想说,你自由了。”百草霜被盯得不自在,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还开了个玩笑,“毕竟我这鸟笼地方不大,关不下一只向往自由的火烈鸟!”

    宗三左文字眼底的神色清澈了,但是看着百草霜的眼神还是显得十分奇怪。

    “你什么意思啊!”灌完鸡汤、从贤者模式脱离的百草霜被看得毛了,甚至伸手去推了他一下。

    宗三左文字敛起奇怪的眼神,表情比往常柔顺了许多:“不,没什么。”就是觉得您在这样的场合使用那么地道的京片子实在是听着有点欠。

    百草霜叹了口气,也笑了起来:她并不是个有耐心的猎户,能做到几天几夜不睡觉地熬一只鹰;她更像是一个驯兽师,训练的方式是直接把野兽逼入死角,然后用糖果和鞭子彻底击溃那头野兽固有的坚持。

    即使那头野兽是火烈鸟也一样。

    

     

——————————————————————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叫《熬鹰》,结果后来写着写着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摊手】怎么说,就是开了Easy模式的galgame吧23333霜霜才不是在攻略他们啦,只是在帮他们解开心结的时候不小心让他们喜欢上了自己而已(。)

    



    鱼唇的我才发现我居然没有写标题……【嗝屁】

评论 ( 14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