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这破游戏还得我自己当审神者(2)

※大量妄想设定,溯行军方面全靠脑补

※我不知道还流不流行了的穿越元素有,原创女审神者有

※废柴审神者,既不温柔也不帅气,人丑嘴不甜,长得磕碜还没钱

※一如既往的婶All向,对,这个“all”包括本丸的打刀以上和刀匠和溯行军打刀以上,刺激吗




现在,就现在,纪凌的身上裹着一层军大衣,脚上套着两只颜色不同的袜子,蓬乱的头发上还残留着一些薯片的碎渣儿,一双无神的大眼睛下面挂着两个浓浓的黑眼圈,微微翘起的嘴角边还沾着不知是昨晚还是今早吃的番茄酱,两条腿分开翘在桌子上,整个人陷进了真皮的宽大老板椅里面,时不时还转一转椅子,该露不该露的地方统统暴露在了楚辞的面前,而且还是全方位无死角的那种。

当然,楚辞的性向还是非常正常的,因此她只是满脸诧异地看着对面的人,暗暗咋舌称奇:她这还是头一回看见这世界上还有比自己还不修边幅的姑娘!如此潇洒豪放,她真是望尘莫及!

“嗯——所以来应聘的就是你咯?”纪凌懒洋洋地拖长了音调,带着点鼻音的声音在句尾堪堪扬起了语调。

楚辞对这种语气感到非常不爽,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一板一眼地回答:“不是,我根本不知道这儿是干什么的就被推进来了。”

“……哈?!”纪凌的眼睛微微瞪大了些,于是天生不知矜持为何物的楚辞就势把自己来之前的经历添油加醋地讲了一遍,最后二郎腿一翘,一副无赖的模样:“你是这儿的头儿吧?你说,像这种情况你要怎么赔偿我?”

纪凌的嘴角抽了抽,暗骂一句两边的人都是蠢货,然后尽量扯出一个笑脸:“啊,我付你双倍工资,你就在这儿干吧——你也该是想要打破次元壁的吧?刚好如你所愿不是?”

“那我可以到我的那个本丸吗?”正仰头灌可乐的楚辞双眼一亮,紧紧地盯着纪凌。

我该怎么告诉这个单纯的孩子,这儿是溯行军本部啊……?纪凌打出生以来头一次感到了为难,毕竟她良知未泯,实在不忍心打击这个小姑娘纯洁的心灵——即使她其实比这位还要小个两三岁。

“……你说出来了。”楚辞哀怨地看着她——对于如她一般“不拘小节”的姑娘,她一向还是非常地放得开的——满脸不爽,“我才不要面对一堆骨刺咧,我家那些可爱的刀刀们要怎么办哦!”

纪凌沉思了一下:“妹子,不能以貌取刃啊我说……而且如果你能感化那些骨刺的话,其实还是可以带着他们投奔那边的啊!”

“……其实你是那边派来的奸细吧?!”




——————————————————————————

过渡章啦!下一章开始就长起来啦!

评论
热度 ( 22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