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愤怒槽】我给你们挂一把刀

不行我真的得好好槽一槽长谷部这把刀。

性格分析什么的都见鬼去吧反正我也不想打击各位长谷部厨目前为止还很纯洁的心灵,毕竟当你意识到这把刀——至少我家本丸——的本性时就会很想抽他一顿然后放置普雷。

咳扯远了。

众所周知我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极其迷恋长谷部,甚至想去收集hsb48。虽然及时醒悟了我这个占刀位的行为但是还是留下两把不小心练了几级的二号机和三号机。

然后问题来了——我当年收集hsb48的时候四图宁可给我掉光忠、大太刀什么的也不给我长谷部,锻刀炉同理;现在开的几个无论是小号还是国服,锻刀炉两个半小时必出长谷部不说,最可怕的一次是小号刷四图时一口气连着掉了二十多把长谷部,然后休息一下掉了几个俱利啊光忠啊宗三的,然后又开始刷刷刷掉长谷部。

干嘛啊你,平时渣成那个样子一放置就又出来找存在感吗!

港道理,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像药研口中的魔王的刀【怒气冲冲】我真想压切了长谷部。





仅代表个人愤怒时的观点,拒绝撕逼谢谢合作。

不要问我这个槽吧体是什么鬼。

评论 ( 33 )
热度 ( 12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