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祝贺二队毕业

昨天刚毕业的二队,青江你升级为啥这么慢(不应该怪他吧)

其实相比起一队来讲,二队都没受什么苦,基本上都是一队带着练到三四十级了才去打的,本丸的经济条件也好了很多,不再动不动破产了。吃了我不少刀装倒是真的,把远程刀装吐出来

从战扩开始练,在战扩毕业的一支队伍。

还是毕业合照和个人照。


这个是二队的日常233333恭喜毕业!


hsb是我的前本命,现后宫,本丸永远的男二号,在还是我本命的时候练到了98级然后因为各种原因A了一个多月,理所当然地第一把毕业了。说真的练他的时候感觉这疯狗战场狂犬没法要了(虽然后期抢誉不停吧,但是无法抹消他嗑的那些金蛋),总之恭喜w


清光真的是很可靠又很可爱的刀啊wwwwwww不会太闹脾气,也一直很注意保护队员,搓蛋锻刀小能手(就是一般不搞大事)!恭喜毕业!


安定真的是……大屁眼子!当年被脸骗了以为他是那种小天使的性格……这家伙哪里是总司的刀啊明明是总悟的!反正……呃……毕业快乐!哼!


青江啊我还是要说你为什么毕业这么慢!被papa带得行动迟钝了吗【茶】脆皮胁差,96级了去54还是第一个点就被砸掉蛋(不是减肥)!交出本子我们还是好朋友。还有……恭喜毕业。


物吉麻吉小天使。当时看立绘是粉切黑结果居然是个纯粹的小天使。统率不知为何高得惊人,是这几把刀里吃蛋最少的一个。就是有点不认路还不给我赌刀还不给我搓蛋还不给我捞刀。小天使恭喜毕业!


最后是穆先生蜂须贺虎彻,二姐是我的初始刀这点我已经用单独开个毕业庆祝证明过了(啥这需要证明)。虽然我对他的裤子和衣服意见挺大,又经常把他的出阵语音听成“巴\基\斯\坦虎铁子”,但是这不影响我对他的爱。

虽然目前为止五把初始刀我其实最喜欢的是陆奥,小号也的确是那么选的,但是如果这个号让我重新选一次,我还是选蜂须贺,因为他满级了陆奥才三十级他是陪我最久的一把刀,会有一种安心感:啊无论如何他一定会站在我这边的

感谢蜂须贺虎彻,嗯我允许你揍狐之助。

恭喜毕业。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恭喜二队的大家毕业,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包容和陪伴。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的。以后请尽量不要吃蛋了。

一队二队,你们远征的时候记得给本丸多带点资源啊。

刀剑乱舞,出阵!

评论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