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这就是大大的行动力和我的行动力的区别【拇指】(有脸说)关于伪春菜挖坑的后续x

桃吃没有正能量:

伪春菜的立绘预览。

6月中旬画的东西,突然觉得那会画的比现在好看什么情况

因为我快要开学了等不到伪春菜做出来了……【哭唧唧】

原本还想等到做出来后我再发图的……【和代码娘还有脚本娘商量了一下我就发出来了】

猫耳害羞福利就等真正做出来了再【嘿嘿嘿】

明明是我自己画的东西我却等不到用的那天……

想想都好心塞哦

不多说了继续写作业……争取赶快写完趁开学前再画点HSB

评论
热度 ( 72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