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铁打的刀剑流水的主

    前两天码的一篇原创改的,说好的马卡龙。

    不科学。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看的不爽的地方,冤有头债有主,请去打长谷部。

    

    

    

1    

    你浸泡在浴缸里,被热水和蒸汽所包围,手里拿着手机,玩命似得点击着屏幕。

    你有洗澡的时候玩手机的习惯,而最近你沉迷于一个叫做《刀剑乱舞》的游戏。

    “主,”你听到青年带着笑意的磁性嗓音响起,那是你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你在游戏里的本命,万年近侍长谷部的声音。“我终于找到您了。”

    你愣了一下,猛然抬起头,正对上长谷部淡青紫色的眼睛,对方正笑盈盈地看着你。

    你一时不知道该先吐槽他说的是中文还是先吐槽这句台词在游戏里没有。

    “喂,妖妖灵嘛?”你举起了手机,“有个变态闯进我家了。”

    

2    

    “非常感谢!”长谷部诚惶诚恐地接过你手中的杯子,“还要劳烦您给我倒水我真是太不称职了!”

    滚蛋。你说,这是橙汁,比水贵多了。然后看着他一副很珍惜地不敢喝的样子,不耐地拍了拍桌子,说不喝给我,这橙汁贵着呢——话说回来,要是你吃蛋的时候也能这么谨慎就好了。

    “主,请您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您!”长谷部干咳一声,转移了话题,手段极其生硬。

    在屏幕前一直喊着要让长谷部给生猴子的你却怂了起来,“但是我怎么说也是个黄花大闺女,这么突然冒个男人出来……说不过去,有害我的清誉。”

    “我发誓对主绝对忠诚!您……一定……不……”

    或许是青年难过的样子太过煽情,又或许是你的粉丝滤镜害得你看不得最爱的近侍受半点委屈,你最终还是神差鬼使一般问出了口,“那个,长谷部君,你会做饭吗?”

    

3

    这下长谷部真真正正变成了你的近侍,贴身服侍着你的衣食起居等一切事物,身为一个长谷部痴汉,你觉得人生无限接近圆满了。能被嘿西喂饭,这个世界还要什么你! 

    “啊——”你张开嘴,等待着长谷部的投喂。自从你上次抱着开玩笑的心思提出要他喂饭,却得到对方红着脸的同意之后,你几乎就再也没自己动过筷子。

    长谷部温柔地笑着,夹起一块家常玉子豆腐,先是送到自己嘴边吹了吹,确定温度刚好入口后才喂到你嘴里。

    你安详得双手合十,当场掏出手机赌了一发all350。

    ——4h一发入魂,心急得揭开锅盖正是你卡了许久的小狐丸。

    你开心得捧着长谷部的脸亲了一口,顺便揉了揉惦记已久的胸,惹得对方害羞得红了脸,之后怎么磨都不肯给你喂饭了。

    哇这人!你夸张地叫着,真小气!

    

4    

    或许世界是真的不需要你了吧,这天你因为盯着屏幕太久,眼睛有点疼而出门散步,结果被一辆呼啸而过的小轿车撞飞,而后重重地落在地上。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能死的理由,反正你又没有什么会为你死而哭得昏天暗地的亲戚朋友,无非E盘某个文件夹还没删,刀男人没人拉扯了,狠下心买的galgame还有几个角色没攻略……还有什么呢?

    再来,大概就剩家里那个叫长谷部的家伙了吧,那么主厨的刀,你死了要怎么样才好哦。

    大概将死之人的脑子都比较好使,你这么胡乱想着,居然想了许多以后的事情——顺便玩心大起,蘸着自己的血在地上写了几个字,充当死亡留言。

    然后你感到了疲倦,便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最后映在你视网膜上的是煤发青年以超越裸装机动的速度飞快地向你冲来。

    “主!!!”

    

5

    你是一个新人审神者,因为某些原因被派到了一个已经全刀帐了的本丸——据说这里的前主人死了,意外。

    你战战兢兢地踏上了主建筑的走廊,心下惶然:所谓意外都是官方的谎言,这种理由多半都是刀剑暗堕或者叛变了,将主人弄死的。

    “主,”正想着,耳边突然响起这样的声音,你转头,看见煤发的付丧神对你欠了欠身,微笑道,“大家都等您很久了,请随我来。” 

    你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走到了议事厅——煤发青年告诉你的——果然几十把刀剑都等在里面了。

    “能请问一下,你叫什么吗?”你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了。

    青年闻言愣了一下,随即挺直了腰,笑得极为骄傲,“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会为您达成!”

    你暗暗捧住了胸口。摸着良心说,这把刀说的话不可谓不戳你。

    只是——“呵,人尽可主的家伙。”你似乎听到了有人轻声这么嗤笑,但是仔细寻找声音的来源时,却又找不到了。最重要的是,那似乎是个女声!你记得付丧神里没有女性! 

    “是啊,”然后你看见穿着粉色袈裟的青年微微扯了扯嘴角,“谁叫你当时看上的是这种人尽可夫的混蛋呢?主上哟。”

    

    

    

    我到最后也不知道写成了啥???反正就这样吧哈哈哈。马卡龙的话在3那里不是揉过了吗力力力力力 

    还有别看我总是在吐槽,但其实我是爱宗三的——并不只是爱我本丸的每一把刀的那种爱——为啥呢?因为只要和hsb过不去的那种,我都爱。包括不动和号叔。鸡毛掸子我也认了。

    顺便诸君我喜欢岩融——和他的胸。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