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开坑表

唔,姑且算是给自己整理一下这个号都挖了哪些坑,还准备挖哪些坑……

大家有什么想法也都可以提www比如说想看的梗啦或者准备开的坑先开哪个啦之类的www

别让我尴尬啊【


【已开】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白安

《见到我师父了吗》邵朗(现代仙侠paro)

嘿西伪春菜



【未开】

《各类人格障碍的症状浅析与治疗方案》

具体审神者啊世界观啊什么的都未定,只是一个报社的梗,大概的梗就是审神者是个心理医生——也有可能不是,总之就是有那么一个本丸,里面的刀剑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疾病,虽然和大家描述的性格差不多,但是总是有那么种微妙的病态,于是审神者就在掰直啊不对掰正大家的道路上奋斗着这样的感觉。绝对不是发错地方了23333


《传达不到的心意》

唔,大概是游戏设定?反正都明白的对吧www就是次元壁的悲伤故事【可以带入自己

不过可以保证HE!本着治愈的心情想的梗!


《15023号本丸特供食谱》莫哲

其实已经发了说明书了……大概是少女行侠仗义(其实是因为有钱赚),拯救了许多暗黑本丸,然后有一天拿到的奖励是一台自动点餐机……

对这是一个美食文【正经】


《Unknown error》

era的设定……可以这么说吧。并不是具体的某一作,只是根据情节需要挑选各作系统的一部分,也有可能有原创【托腮】

超——中二的病文,昨天开翻了的那辆车就是他。

这破男主搁在刀剑乱舞就是暗黑本丸制造机,粪审。各种重口——这还真不怪我,原作的锅。

原创人物会有一些……我觉得。

大体上就是啪啪啪到嘿嘿嘿的过程。

有可能会分三条线:恋慕、YL、服从——但是也有可能因为懒或者怎么样只写恋慕。

我觉得并不美好,但是就是想写【




目前大概就是这样了【深沉】以后想到梗什么的会补充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