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四花时间庆贺!


230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通往欧洲的大门打开了!(滚)点文什么的……反正边缘写手嘛,我懂,你们要是乐意的话就赏脸点一个,不过我肝不太好,估计只能写那么三四个我会写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

咳突然发现了我的智障……果然太久没玩了么……总之这个就不删了,留着提醒我有多傻好了(。)点文的照点。


——是说为什么现在我登不上日服了?dmm还能上,但是打不开游戏(。)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