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被套上女性向游戏人设后刀剑男士的反应(1)

    是的又是我,你们的朋友小坑神【比拇指】我现在已经自暴自弃彻底沦为段子手了。

    只有聪明人才知道我是怎么分组的【滑稽】

    因为太麻烦所以不打预警了……哎呀总之你们自己认清作者避雷吧(←越来越懒的家伙)

    顺便虽然这次是少见的无名审神者但是人设基本上还是套用那几个闺女的,所以你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ooc出现。 

    隐约婶all路线,R15注意。 

    

    

    

    鉴于本丸(由于婶婶花钱太厉害)陷入了财政危机,审神者决定以本丸刀剑为原型制作一款多性向可玩的galgame(此处请脑补王老菊读音),以弥补本丸财政亏空。

    以下是审神者给出的人设以及刀剑男士听到自己的人设之后做出的反应。

    


烛台切光忠:主角爸爸公司里的一个职员,由于家住得比较近会经常帮忙照顾主角。长相帅气,大胸腹肌,性格温柔体贴,包容力强,家务能力满分。可以随便摸摸摸。 

    

    光忠:嘛……虽然知道您在夸我……但是不知为何总是有点高兴不起来呢……

    婶婶:那就不怪我咯~

    光忠:还有那个……请问摸摸摸是什么东西?

    婶婶:哦,我没跟你说过吗?游戏系统里有设计一个摸摸摸的环节来着啦,就是在这个环节里玩家可以随意触碰被攻略对象身体的任意部位,当然好感是涨是降或者对方让不让碰是另一码事。

    光忠:所以我在您心中就是可以随意摸的那种随便的人吗!

    婶婶:【突然袭胸】你刚才说啥? 

    

    

大俱利伽罗:和主角住得很近的一个哥哥,开宠物店的,经常会去和主角讨论小动物相关。皮肤比较黑,看上去很凶,但是只是看上去,实际上只是个傲娇。熟悉了可以随便摸摸摸,不熟悉的时候如果摸到错误的位置(比如说penis)上了会真的很凶。

    

    俱利:……我不是傲娇。

    婶婶:傲娇都这么说来着。

    俱利:……哼。

    婶婶:哟哟哟,委屈啦?来来来我摸摸?【摸屁股】

    俱利:……哼。【脸红】 

    

    

压切长谷部:主角打工的便利店的店长,照顾主角的同时经常会试图勾引主角。腿长肤白,波涛汹涌,一举一动皆色情,时时刻刻想着要勾引主角。似乎有蕾丝倾向。会主动缠上来摸摸摸,啪啪啪环节也格外主动。

    

    长谷部:槽点太多反而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好了……我为什么会是这么不知羞耻的人啊,主!!!

    婶婶:你就是很不知羞耻啊,到了床上摸一把就湿了。

    长谷部:……我那……我那只是会对您有反应啊!平时才不会那么、那么……

    婶婶:啊,话说我以为你会在意你是女性这个问题的。

    长谷部:性别无关紧要,只要能侍奉主就好了——所以重点不在这里啊主!!!

    婶婶:嗯……今天突然想试试新花样了,反正快晚上了,你收拾一下去我房间等着吧。【走远】 

    长谷部:啊,是……等等,主,您还没解决这个问题呢! 


评论 ( 19 )
热度 ( 50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