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本丸俱乐部(2)

    因为太懒所以就不放tips了……总之请做好最坏的准备观看。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向来稳重的东照突然冲进来,一本正经地对君不乐行了个礼,保持着鞠躬的姿势,双手奉上了辞职信。

    君不乐这下真是吓了一跳,也不敢接辞职信,忙问道:“东照你怎么了吗?”

    “那个据说在栴岳之后就没法管的那孩子我接手了,还一直养到现在,是吧,”东照愤愤不平地说着,直起腰身来,“但是新来的那个龟甲……我实在是干不下去了!”

    “诶?我看他不是还挺不错的嘛?”君不乐闻言有些愣愣地眨眨眼睛:按她所看到的龟甲,简直就是这波奴隶里表现最好的一个!主动又自觉,基本规矩也不用多教,玩得开又会伺候人,体质敏感长得也不错……她想不通东照一个连宗三都管得住的人怎么会被那个乖巧的龟甲气得要辞职。

    “底子是很不错,但是他从一开始就是,就算没有S也能自己玩得很嗨!”东照气得要哭了,声音不自觉拔高,“在他身上,我根本感觉不到我身为一个调教师的价值和意义!”然后您还不让我换人。

    “嘛……冷静冷静!”君不乐摆摆手,劝导道,“虽然他们说是私奴没错啦,但是毕竟咱们和他们的关系是一个S和M的关系,而不是一个Dom和Sub的关系嘛!”

    东照咬咬牙:“但是……”

    “好了!就算是主宰和臣服的关系也应该是我和他的,在这里你只是一个调教师而已,要在这方面生气你和你私奴气去!因为这个的辞职申请不予通过!”君不乐大手一挥,霸道而强硬地对这件事做了决定。

    “哦!主人对处理这种复杂的事情很擅长啊!”小贞适时地鼓起了掌,惹得君不乐骂了句“少拍马屁”,但因为强忍着笑意而开始抽搐的嘴角却暴露了她对这句话有多么受用。

    “从某种角度来看的话,她和伽罗还真是像啊。”梵天悄悄地往光忠那里挪了一点,小声嘟囔,获得了对方一个赞同的点头。

    “啊,对了!”君不乐猛地一击掌,吓得在座的几人都下意识地一缩脖子,之后又默契地假装没看见其他人的狼狈相。君不乐却不管他们这些,只是自顾自地问了下去,“梵天,你到底找到魔王的消息了没有?东照一说我又想起这事了,据说那个压切在龙光那里很不老实啊……” 

    “那倒未必,”梵天却摇摇头,少见地对自家老板说的话提出了反对意见,“他在我手下也待过一段时间,那家伙根本就不是能闹事的性子——如果说鹤这么干了我还能相信。”

    所有人都有意无意地无视掉了一脸不满的国永,梵天继续给君不乐分析压切的性格,而光忠则和小贞就衣着问题谈得热火朝天。

    正当鹤丸上蹿下跳地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时,院中突然响起一片嘈杂之声。梵天下意识地要喊鹤丸,骂他搞事,却突然意识到国永就在自己身边,于是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瞳孔微微收缩起来。

    “哈!你们都在啊。”一身牛仔装的男人推开门之后,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感叹,然后咧起了嘴,“不过倒是刚好,省得我一个个去打招呼——诸位,我回来了!” 

    

    

    

——————

    私以为长谷部原本是长谷部国重,然后被魔王搞到手里之后就变成了压切,后面又被送人,这才形成现在的这个压切长谷部。仅仅是个人意见,嘿西这家伙太复杂了所以你们还是自己理解吧- _<☆~

评论 ( 32 )
热度 ( 1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