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情人节】狗吃巧克力会死啊

    一点都不浪漫的情人节贺文!和【压根没有写】的上元特典做了个联动,文中说的“那晚”就是指元宵节的晚上,婶婶喝得酩酊大醉然后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x

     

    ※玛丽苏 

    ※蜜汁吐槽向

    ※女攻,婶all向

    ※全员婶婶痴汉设定 

    ※设定神奇,请自行避雷

    ※不甘不愿地拍一个OOC预警

    ※其实没有什么正式的车但是有人耍流氓 

    

    

    

    时间过得快极了。当神宫寺月奏还沉浸在不久前的上元节晚会的时候,情人节已经来临了。

    “啊,真想那个小姐姐啊……”她有些头痛地看着正在为今天谁第一个给她送巧克力打得不可开交的刀剑们,轻声嘟囔。

    这一嘟囔就坏了事。

    “嗯?主上是在说小乱吗?”一期一振抱着乱藤四郎走到月奏的面前,兴致勃勃地询问——倒不是说他有什么奇怪的爱好,只是粟田口的作战方针就是“即使不是自己也要努力让兄弟们得到,最后反正都是自家人了早晚会轮到的”这样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思路,所以仗着人多势众平日里占尽了优势——尤其主上不会提防那几个钻进她怀里撒娇的可爱的小短刀!

    “不是啦!”月奏慌忙摆手,一口否决了一期一振的猜想,最后索性豁出脸皮详细地形容起来,“是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姐姐哦,大腿可长可白了,皮肤还嫩,锁骨和胸咬起来口感也都很好,而且似乎耐痛力不错……咳!”她这才反应过来,身边还围绕着一群“纯洁”的短刀,于是立刻停止了这个过于黄暴的话题——即使在某些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们已经做过不少次了。

    “哈、哈啊……主人……”龟甲贞宗沾染了情欲色彩的甜腻嗓音适时地在她的耳边响起,“我的耐痛力……也很好哦……?”

    月奏一张脸眼见着苦了下来:如果是乱之类的小孩子对她耍流氓的话,她好歹还可以叫他们的哥哥一期一振,或者更加沉稳一些的小叔叔鸣狐来管,然而这个是贞宗家的长男!谁来管管他! 

    然而并没有人来救她,所以她只能自己救自己:“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准备了巧克——”力哦。

    她话没说完,立刻就有那跑得快的——比如说几把极化了的短刀和那个不知道加了什么buff比极短跑得还快的长谷部——放弃了那个无聊的“谁送主上情人节的第一块巧克力”的争论,转而来争取主上在情人节送出的第一块巧克力的归属权。

    “不、不要急嘛,人人有份哦?”月奏尴尬地摆着手,试图驱散瞬间紧紧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一圈刀,莫名开始好奇如果他们知道自己今天凌晨已经给大闹情人节没有人送他巧克力的弟弟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本丸到底会如何翻天——这个既定结果已经知道了,只是想知道过程。

    “国行,你今天干劲还挺足的?”月奏干笑着打哈哈,试着去调侃彻底发挥出了足以拯救太刀组平均值的机动的明石国行。

    “啊,我在关于你的事上都挺有干劲的。”明石国行这么说。

    那我平时让你去做点什么的时候怎么那么没干劲啊岂可修!月奏在心中恶狠狠地吐槽着——你骗人!我认识的明石国行哪里这么会讲情话!你肯定是明石水货假冒的!

    神宫寺月奏总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一群假刀。

    “真是过分啊,主人。”宗三·怨妇·左文字幽幽地说着,用素净而骨节分明的手扯开了自己的领口,毫不避讳地把色彩斑斓的胸口展示给月奏看,“在我身上刻下占有的印记就不再理了吗?真是薄情的人啊……比那个男人还过分哦?”

    哦……哦?!那晚是你哦?!月奏懊恼地拍拍额头:她真傻,真的。是啊,是啊,她早该想到那个所谓的“小姐姐”是他!她认识的人里面有哪个是这么粉还是平胸还肯随便给她搞的?老天……

    “嗯?是忘了么?”宗三左文字轻笑一声,满意地看着她的苦恼的反应,丝毫没有要拢好自己衣服的意思,反倒更进一步地指着自己的胸膛继续说,“也是,当时您是醉了的……那晚可真是激烈啊,您对我的胸又咬又吸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呢。”

    闭嘴啦别突然开始dirty talk……月奏痛苦地捂住了脸。

    “啊,主上刚才好像夸宗三君胸部的口感了?”新来的千子村正跃跃欲试地要脱衣服,结果被无论怎么说也还是保守派的蜻蛉切强硬地制止住了。

    月奏感动地抹了抹眼泪:蜻蛉切是个好同志啊,本丸清流!如果本丸能多几个像蜻蛉切这样的同志,那么世界该有多么美好?!

    ……哦。月奏猛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把那唯六的、对自己没有那方面兴趣的清流们都赶出去要饭了。

    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主人不是喜欢大胸吗?别看名字里有小,但是小狐的胸可是很大的哦?”小狐丸也跑过来凑热闹,把月奏公主抱起来,哼哼唧唧地要吃巧克力。

    和宗三比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去和岩融比啊!月奏腹诽,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小狐丸:“你不能吃。”

    “为什么?!”小狐丸委屈极了。

    月奏慈祥地抚摸着小狐丸的头发打理得十分柔顺的头发:“狗吃巧克力会死啊!”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