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月上柳梢头

    最近不是快到元宵节了嘛,又离情人节近了,而且还刚搞了一个50fo点文的活动,于是就按照 @银萤 的要求写了一篇【写起来超困难的】鹤丸×人造人男婶的蜜汁短篇,尝试了一下【看不出来有变化的】新文风,也不知道雷点萌点什么的啦,总之请自行避雷?(其实本来定的是古风武侠pa……(自由发挥什么的简直要死要死,大家点梗可千万不要学这家伙呀(是说我对主受文可苦手来着 

    

    ※文笔辣鸡文风成迷 

    ※内容纯属扯淡,没真的 

    

    

    

    一阶,小咏叹调,混沌之元(Chaos)【在黑暗中进行无休止的杀戮的我,何时才能见到光明呢】

    

    江雪先生总是在祈望世界和平,同为反战派的我并没有那么高尚的志向,只是自私地不想让自己的存在意义止步于杀戮。

    可惜人造人并没有那么多的选择余地,并且测评出的结果也讽刺至极——其他数值暂且不论,单忠诚便是全队最高的。

    明明我比谁都渴望着叛逆。

    

    二阶,咏叙调,无光之夜(Lightless Night)【双手浸透了鲜血的我,还能得到救赎吗】

    

    在本丸的生活是一成不变的,每天重复着白天安排出阵、手入的工作,夜里则亲自出去执行任务,比如杀掉起了不该有的念头的审神者——毕竟人造人不需要太多的休息。

    可笑的是,在黎明时分回到本丸的我,往往只有埋伏着想要吓别人一跳的鹤丸先生来迎接我,而他欢迎的方式就是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突然跳出来,开始的几次险些被我当敌人杀掉。

    

    三阶,咏叹调,光明与火(Light and Fire)【过于炽热的光明,是否值得黑暗中的人奋不顾身地靠近】

    

    鹤丸先生是个张扬到耀眼的人。

    即使数值在四花的太刀中是垫底的存在,但他依旧凭借着美貌与跳脱有趣的性子赢得了不少姑娘的喜爱,有时出门甚至会有传说中“掷果盈车”的事情发生。

    我想他是一个真正自由的人,没人能强迫他做不喜欢做的事情,也不能限制他做他喜欢的事情,我很憧憬这样的他。

    如果他能不在我难得想吃的夹心饼干里挤芥末就更好了。

    

    四阶,合唱,上元佳节(Festival of Lanterns)【即使是这样的我,也该享受节日么】

    

    据说今天是某个神秘而古老的国家有一个叫做“元宵节”的节日,于是由烛台切先生发起的庆祝活动开始了。

    由于折腾了半天都没能做出几个像样的汤圆来,本丸的钱袋博多先生大手一挥,决定干脆出去买。而这个重任自然而然地就落到对外界相对比较熟悉的我和自告奋勇要跟着去的鹤丸先生身上了。

    说实话,我现在的心情几乎第一次去执行任务时一样,忐忑不安又隐约有些期待。我想我一定是病了,否则不会这么幼稚。

    

    五阶,宣叙调,情人节(Valentine's Day)【为什么我的情人节,要过得这么诡异】

    

    情人节与我无关——我本来是这么认为的。

    依旧是凌晨,拖着一副疲惫的身躯回到本丸的我没有发现往常都会来迎接我的鹤丸先生。

    不知道为什么多少隐约有些失望的我刚属于自己的院子,就看见鹤丸先生捧着一束玫瑰花跪在一个由蜡烛摆成的心形中,对我咧着嘴笑。这种俗气的浪漫是很难不让女孩子心动的,尤其当她是一个从小就没人关爱的姑娘时。

    但是,我是个男的啊。当我这么对鹤丸先生表达了的时候他显露出了一种明显的尴尬,指着他的胸口对我说他也是个男的。

    

    六阶,重唱,黎明前夕(Dawn of Darkness)【我一向善于忍耐,尤其当我有了后盾的时候】 

    

    黎明之前总是最黑暗的,这是个公认的真理。

    因此当我说出想要对这个禁锢了我和无数同胞——我们并不仅仅有二十四个人的规则作出抵抗时,本丸的几位老先生都对我做出了程度不一的劝阻,说那会太过困难。

    于是我握住了难得老实地待在身旁的鹤丸先生的手,不甚熟练地对他们笑了起来:单出去执行任务的事情我一个人就瞒了他们近五年,我是很能忍的,何况现在身侧有了支持者呢? 



————————————————

这是一个阿官搞出来的人造人被鹤气得变正常了之后搞事的故事,顺便其实老年组早已看穿了一切,鹤还是从他们那里知道婶婶晚上出去执行任务了的事的。

和题目其实屁关系没有。

确实是没有真的,这么苏的鹤丸是不可能有的。

评论 ( 9 )
热度 ( 3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