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男友力问卷】(鹤丸篇)

    突然想起来这个问卷如果套用在霜霜(啥)身上的结果,我现在好喜欢现代诗啊哈哈哈哈哈哈感谢问卷提供源 @花は永遠に。  ,此处为问卷原地址

    ※新本丸的鹤丸,dokidoki什么的一丁点都没有,心累国永

    

    

    

    答题者:鹤丸国永 审神者:百草霜

   

    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主人

    

    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显形的时候

    她

    正在被

    举着刀的同僚们

    围攻

    然后她

    随手放倒了

    带头

    搞事的一期一振

    然后

    让我叫她

    主人

    即使已经死过一次了

    我还是

    想活下来的 

    

    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在我第一次

    鼓起勇气

    趁她不在

    把没毒的小蛇

    塞进她的被窝 

    对她恶作剧的之后

    回到房间里时

    看见了满地

    的

    黑寡妇蜘蛛

    还有

    笑得一脸纯良的

    她 

     

    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她

    除了

    太能打

    浑身都是

    优点 

    

    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我一直

    一直有一个疑惑

    她到底是

    来

    帮助暗黑本丸的

    还是

    来

    建造暗黑本丸的 

    

    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我怎么敢

    和她

    发生争执

    

    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她

    真的 

    有可能 

    会遇上

    困难

    吗

    

    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她从来

    不在

    这边过

    生日

    啊 

    

    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比起我这种

    绝世美男

    她居然

    更喜欢

    我的

    本体刀 

    

    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早上

    起床打人

    中午

    吃饭砍人

    晚上

    睡觉骑人

    

    喜欢她的什么地方?

    我除了喜欢她

    还有什么

    别的

    选择吗 

    

    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

    永远

    不会自己拌面

    太可爱了 

    

    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

    她的胸肌

    很迷人

    虽然每次摸

    都会被

    打得很惨 

    

    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

    她的硬盘里

    有我

    和三日月的

    本子 

    

    有吵过架吗,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

    我

    怎么敢

    和她

    吵架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会怎么办?

    你应该

    问

    如果我

    在她面前

    哭了

    她会

    怎么办

     

    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

    大概

    很快就会有了

    我的忌日 


    

    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办?

    普通些

    给她

    准备一顿

    丰盛的

    烛光晚餐

    否则

    我有可能会

    狗带 

    

    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她

    可以带我

    炸了北条贞时

    家 

    

    最后,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主人

    今天晚上

    的

    寝当番

    请尽情

    叫鲶尾去做吧 

评论 ( 30 )
热度 ( 90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