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有一个爱做家务的主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太刀篇·上】

    梗源 @寡人今年五百岁 的现代诗集x觉得十分有趣所以我也来写一个——当然,可能我写的就没那么好玩啦……总之设定是一个爱做家务的娇弱樱花婶(当然这只是表象)

    

    

    

    我至今想不通

    她一个娇弱的小姑娘

    是怎么

    做到

    用我的本体

    把切菜的案板劈开的 

——烛台切光忠《和菜板切比起来烛台切也不是什么坏名字嘛》

    

    我劝

    所有的同体

    都不要再搞恶作剧了

    因为

    被用来打鸡蛋的感觉

    实在是不怎么样 

                      ——鹤丸国永《珍爱生命,远离鸡蛋》

     

    我想

    想告诫青江

    不要再说黄段子了

    你看

    看那个鹤丸

    的下场   

      ——数珠丸恒次《写给大表弟: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吃主上做的饭菜

    也是一种

    特别的修行

    啊 

                      ——山伏国広《拙僧要学会随遇而安》 

    总觉得

    主上

    还是更适合

    被照顾呢 

              ——三日月宗近《说实话我做的饭都比她好吃》 

    

    每个种族

    都有每个种族

    的浪漫

    狐狸的浪漫是

    油豆腐

    但是

    我不觉得

    人类的浪漫

    会是

    蛋糕味的

    鸡汤

            ——小狐丸《这玩意吃了到底会不会死啊》

评论 ( 8 )
热度 ( 93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