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3)

    ※会出现史诗级可怕的OOC,但那是为了说明每家刀剑会因为审神者的区别发生不一样的性格变化(不要找借口好吗)

    

    

    

    “这是哪里的特殊风俗吗?”百草霜转过头,一脸无辜地看着平野藤四郎。后者则是忍了又忍,强压下想要翻白眼的冲动,用像是一个粟田口家的短刀该有的小天使般的笑容对着她弯起眼睛,睁着眼睛说瞎话:“应该是的,这似乎是暗黑本丸迎接新主人的时候会有的仪式。”反正也差不多吧……得知主上要接手一个暗黑本丸之后偷偷和兄弟们看了不少有关暗黑本丸的小说的平野藤四郎有些不确定地想。

    “哦,原来是这样啊!”百草霜恍然大悟地一拍手,笑眯眯地揉了揉离她很近、虽然也紧紧握着刀但是双手在发颤的、已经红了眼圈的五虎退,动作温柔之至,“抱歉啦,刚才我还误会是你们想要对我动手呢!”

    本来就是啊,主上。平野藤四郎面无表情地盯着因为逗五虎退而笑得花枝乱颤的百草霜,暗想自己刚才是不是不应该做出那么奇怪的解释,让他们打一架才好?哦,用词错了,应该是主上的单方面殴打才对。

    “诶多……那么平野就先回去吧?想我的时候给我打个视频电话就好了——也不要太勤,最多一个月一次,这边看起来会有很多工作要做!”百草霜闹够了,终于想起这个被自己忽视了许久的小跟班,随口把他打发回了家,“我在门外叮嘱你的事情都记住了吧?一定要照做哦!”

    “是。”平野藤四郎委委屈屈地往外走去,一步三回头。

    目送平野出了大门,确认他不会再突然回来之后,百草霜突然敛去了脸上的笑意,甩甩手腕,对依旧举着刀却迟迟不敢贸然进攻的刀剑们道:“不是想打架吗?来比划比划吧诸位!”



————————————————————————

总觉得越写越短了……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