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1)

    ※会出现史诗级可怕的OOC,但那是为了说明每家刀剑会因为审神者的区别发生不一样的性格变化(不要找借口好吗)    



        

    月色是如此凄惶哀凉。   

    寒光交错,温热的血液浸透了厚实的衣袍,刀剑发出了苦痛的呻吟声。人类小男孩模样的付丧神倒在少女的怀中,口中喃喃地说着些什么,语气中带着无尽的愧疚与遗憾:“真不知怎么向您道歉才好。我先行一步,会等主人的,主上,请之后慢慢来吧。”  

  “没那么夸张吧?”少女没心没肺地指着付丧神指尖上小到几乎看不见的伤口翻白眼,“这么点伤过不了五分钟就能好了!”

    被拆穿的付丧神撇撇嘴,耍小脾气般地从少女的怀中钻出来,对她鞠了一躬,用一种礼貌而疏远的语气说道:“十分感谢您这段时间的照顾,我以后恐怕不能常常随侍您的左右了,诚祝您今后,武运昌隆。”

    少女沉默一会,转身就往朱漆的大门里走,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短刀的付丧神愣了一下,急忙发挥出裸装138的机动冲上去抱住她的腰,诚恳地为自己幼稚的道歉。

    百草霜停下脚步,转过身哼了一声,算是接受了他的道歉。   

  “话说啊,”她缓缓开口,脸上写满了担忧,“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一定要自己保重啊。”   

  “是,十分感谢您的关心。”就是您在的时候您也没操过什么心啊。    

  “如果有人来送快递一定要先从门镜里看清楚是谁,如果是检非违使假扮的就出去砍了他,溯行军掂量掂量,弱的砍了,太强的不给开门。” 

  “是,我记住了。”说了等于没说嘛。  

  “本丸的水是自给自足的,电费和煤气费还有电话费包括网费都是政府出钱,所以这种一般都是不长眼睛来找事的检非违使或者溯行军,砍了就是。”    

  “是,牢记在心。”您刚不还说太强的不给开门吗……  

  “多出去要饭,少出去征战,要有小孩子挑食就捏开他的嘴往里灌。”   

  “是——哎?这不太好吧……?”还挺压韵。……咳,收回前言,这心操得有点太过头了吧……平野藤四郎腹谤。  

   “没什么不好的,对小孩子就要像冬日般残酷无情!”百草霜义正言辞地说着,拍了拍平野的肩膀。

    哦。同样是“小孩子”的平野藤四郎面无表情地点点头。主上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在我们看来你才是小孩子哦。 

   “审神者大人,您现在可以进去了吗?”一直被忽视着、忽喜忽惊的狐之助弱弱地晃了晃尾巴,企图引起少女的注意力,“还有那个……三日月殿……”  

   百草霜随意地扫了一眼躺在满地的血污中一动不动、显然已经昏迷过去了的三日月宗近,咧开一个恶劣的笑容:“让我们发挥出人道主义的精神,为刚才想给我一刀的人手入吧!”

    平野藤四郎和狐之助齐齐打了个寒颤。         

——————————————        




    是这样的,看着别家暗黑本丸的婶婶只在意稀有刀……我虽然很想要稀有刀(比如龟甲啊小乌丸啊)但是基本上捞到了就练到特化然后放在那里了,还是早来的刀亲一些←_←    

    爷鹤俩智障(因为来得早大概)不算稀有刀【翻白眼】

评论 ( 2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