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整理个目录

不自量力地整理个目录,期待能有用上的这一天x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主压切向白安婶(what)的本丸因为没啥固定的时间线可以随便看所以就随便放了

这个系列很谜所以其实不推荐看(不所以说你哪个系列不谜啊)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的说明(?)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520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婶婶人设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百年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会议

【白安】男友力三十题(上)

历史课(突然发现我好像到这里开始就已经不按格式写了)

主从问卷【咖喱】

如何向主表白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熊孩子(上)

#论我是如何从一个高产似xx的秃佬(…)变成一个咸鱼王的#



《见到我师父了吗》一个现代修仙paro的主压切向邵朗婶,男婶(其实并没有审神者这个概念)

推荐阅读程度是负数(。)


《见到我师父了吗》1

《见到我师父了吗》2

(别找了3没写)

《请问见到我师父了吗》4



《15023号本丸特供食谱》主小狐白安婶

有点黑(不是指婶婶的本丸)请斟酌阅读


15023号本丸特供食谱【背叛】



《网瘾少女被神隐系列》一位成功开了后宫的没起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婶婶

智障吐槽向,请随意x


【网瘾少女被神隐系列】(1)

【网瘾少女被神隐系列】(2)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婶all(俩本丸呢)百草霜婶

我保证这是个传统意义上的暗黑本丸【诚恳】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1)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2)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3)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男友力问卷】(鹤丸篇)

一个正儿八经的暗黑本丸【驯兽师与笼中的火烈鸟】

一个正儿八经的的暗黑本丸(4)



《白安本丸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用来搞事

白安本丸2017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有一个爱做家务的婶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一发捏他的吐槽向,其实婶设不重要——总之暂定是无cp的日常向吧,神宫寺三千代婶。

有一个爱做家务的主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薙刀&枪&大太刀篇】

有一个爱做家务的主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太刀篇·上】



《时之政府特处员》一个企划,我啥都没写【惭愧望天】莫哲婶(不算)

特处员【人设】


《祝你情人节快乐》捏人图梗,撩你x

鹤丸祝你情人节快乐

伊达组祝你情人节快乐



《刀剑再教育计划》一个企划,婶all向神宫寺月奏婶

刀剑再教育计划【企划信息】

刀剑再教育计划【人设】

【情人节】狗吃巧克力会死啊

【主线1】逼上教学楼



《本丸降温性能测评》我干脆转行去当段子手得了……轻微婶all的无名婶

本丸降温性能测评【左文字篇】

本丸降温性能测评【国広篇】



《如何让你的本丸变得洋气》对,又双叒叕是一个吐槽向的。根本没有婶婶出没啦这个(。)

如何让你的本丸变得洋气(1)



《本丸俱乐部》现世艾斯爱慕俱乐部paro,强行黑色幽默,虽然不是婶all但是婶×了很多人,君不乐婶

本丸俱乐部(1)

本丸俱乐部(2)

本丸俱乐部(2)

本丸俱乐部(4)



《被套上女性向游戏人设后刀剑男士的反应》依旧一发捏他,隐约婶all路线的无名审神者

被套上女性向游戏人设后刀剑男士的反应(1)



《为什么刀男永远是别人家的男朋友》一发捏他向的吐槽,并非一个本丸的故事,多paro多neta

为什么刀男永远是别人家的男朋友(1)



《山中湖,林中雾》清平月婶婶(我起名越来越懒了),奇怪的设定,改好了的前暗黑本丸,伪日常向

林中湖,山中雾(1)



《这破游戏还得我自己当审神者》婶儿叫楚辞,对,唐诗三百首的那个楚辞。无才无貌无德的三无产品,至于为什么能做到婶all……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喂)

这破游戏还得我自己当审神者(1)



《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包括各种一发完结的paro和贺文和奇怪的改文之类的(。)


X骚扰

铁打的刀剑流水的主

给阿青的生日贺文

常回家(本丸)看看

大将与家臣

月上柳梢头



以上。持续更新……大概,如果本咸鱼还能写出来东西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