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主从问卷【咖喱】

    最近就想摸鱼摸鱼摸鱼_(:з」∠)_

    感谢问卷提供。原地址

    虽然是白安的世界观下的,但其实没啥关系所以我就不贴tips了x

    不情愿的OOC预警。

    

    

    

    答题者:大俱利伽罗  审神者:白安

    

    

    1.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主上。

     

    2.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忘不掉。当时她看了我半天,转头对光忠说想吃咖喱了。

     

    3.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大半夜一声不响地穿着她的白色睡裙站在我枕头旁边。 

    

    4.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除了有点熊哪里都好。 

    

    5.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熊的问题长大了就好了……吧。

     

    6.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没发生过。

     

    7.当主人遇上困难的时候,你会代替主人承担,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共同分担。 

    

    8.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每年都有企划,我一般负责买蛋糕。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爱吃一切冷饮,喜欢白色和蓝色,爱好是看书玩游戏和打架,季节喜欢冬天……大概。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不清楚,我觉得她没有生活习惯。

     

    11.你觉得主人作为审神者,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如果能不亲自上战场就太好了。

     

    12.你觉得主人的哪个地方最值得你去尊敬?

    ……不太清楚,硬要说的话就是全部吧。 

    

    13.有因为工作上的分歧而吵过架吗,最后结果呢?

    没有。 

    

    14.你认为主人对你的信赖体现在什么地方上?

    她敢底下什么都不穿就裹着一条被子到我房间里诉苦。

     

    15.有对主人说过谎吗,那是为什么?

    有,因为怕教坏她所以给青江说的黄段子编过不少解释。 

    

    16.你的主人有责备过你吗,那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我不让她盛第五碗饭的时候。

     

    17.相反,你的主人有惹过你生气吗,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她挺乖的。

     

    18.公平而论,你会如何评价/形容你的主人?

    挺好的一个小姑娘,认真努力又聪明,还很可爱,平心而论,当我们主上其实可惜了。

     

    19.如果主从的立场可以交换一天的话,你会做什么?

    趁她无权反对养几只猫。 

     

    20.最后,请对你的主人说一番真心话吧。

    很感激能遇见你。猫很可爱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并不是OOC哟这是本丸特色【 

评论
热度 ( 15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