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白安】男友力三十题(上)

    总的提示请走这里:https://heshikiri.lofter.com/post/1e0cc2a7_b0c3c2d

    

    

    

    01.倾向一边的伞

    虽然其实以白安的能力,是完全可以用灵力撑开一层结界,可保水火不侵的——但是恋爱中的小姑娘的心,谁能猜透呢?

    “啊,只有一把伞啊,那就一起打吧?”白安笑眯眯地站在长谷部的身边,挽住了他的胳膊。

    原本想只给白安一个人打伞的长谷部的身体僵了一下,脸色红扑扑地撑开了伞骨,把两人都收在了伞下。

    不过伞毕竟还是太小,容不下两人都不算瘦小的身体,于是长谷部义无反顾地把伞向白安那边倾去——“哗啦”一声,堆积在伞面还未来得及滑下的水尽数从白安头顶上冲了下来。 

    ……

    “长谷部我弄不死你我改姓压切!!!”

    

    02.我一直在这里

    “出来!”舒适地泡在露天浴池里的白安原本想放松一下身心,却无奈那被窥伺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终于大喝一声,想看看究竟是什么人这么不会读空气。

    不远处的树丛抖动了一阵,一个煤色头发的运动服青年慢慢从其中爬了出来,对她笑了笑,可不就是长谷部?

    “你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毛病的?”白安表情苦闷,心中暗暗思考自己是否所信非人。

    长谷部温柔地微笑着,右手抚上左胸口,欠身行礼,如同公主最忠诚的骑士,宣誓一般地说:“我一直在这里。”

    “我说啊,你要不要和堀川交流一下当STK的经验?”

    

    03.晚安

    “长谷部晚安~”

    “晚安,主。”

    “……所以差不多回你的房间去吧?再这样告你猥亵幼女哦?”

    

    04.读心术

    “主,你是不是不爱我?”长谷部一脸难过。 

    白安奇怪于这句突如其来的话,“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书上说相爱的人能看透对方的心,但是我看不透……”虽然话是这么说,可实际上长谷部十分受用白安刚才的温和态度。

    “傻孩子,你怎么会这么想呢?”白安笑得十分慈祥,“你刚才不就猜对了吗?”

    “诶……诶?!”

    

    05.“只要你要” 

    “只要不动行光有。”

    

    06.过马路时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过马路要看红绿灯啊,还有要左右看有没有车。”白安说着,轻轻牵住了长谷部的手腕。

    

    07.留有余温的外套

    “真是的,就算发愤图强也不是这么个用功法啊?”长谷部看着趴在桌子上睡得死死的少女摇了摇头,叹着气把外套脱下来,披到了少女的身上。

    

    08.肩膀

    “呜哇啊啊啊啊……”在外面受了委屈的白安回到本丸之后便不顾一切地大哭出声,就近扯住长谷部,想趴在他的肩膀上发泄一下——然后被肩甲硌到,哭的更厉害了。

    

    09.恰到好处的距离

    白安处理公务的时候长谷部总是在她一躺下就刚好能享受到膝枕的距离,导致白安的工作效率极低。

    

    10.指尖

    长谷部的指尖总是会布满咬痕——白安有咬人的恶习,而长谷部并不懂得反抗。

    有人说他太过温柔,而日本号则嗤笑一声,“缺心眼。” 




    请跟我大声说:爱到深处自然黑!

评论
热度 ( 9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