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召唤本丸固有结界》会议

    总的提示请走这里:https://heshikiri.lofter.com/post/1e0cc2a7_b0c3c2d

    

    ※纯吐槽向请不要带入正文(写过正文吗你)

    

    

    

    年会的时候政府总是要每个人都做一个审神者宣言之类的东西,大概就是为什么会成为审神者,以及日后的展望什么的,大概就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样的事情。

    传销吗这是!

    白安托着下巴,打着哈欠听那些审神者慷慨激昂的演讲,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政府会挑选几个讲得特别好的,奖励一些资源和小判,于是一些贫穷的审神者就拼命地想趁这个机会出出风头。

    其实明明是给政府做工作,资源什么的理所当然都该由政府全面负责不是吗!白安翻了个白眼,懒得吐槽。

    轮到白安了,她现在可能不是审神者中最小的一个,却是做审神者的时间最长的一个——目前为止已经做了十多年了,从当年那个身高不足一米的小姑娘长到现在的少女,期间一直战绩出众,高层们,包括当年那个带她做审神者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升为了高层,还有狐之助都表示十分欣慰。

    “听了这么多年还没烦吗……”白安嘟囔一声,站了起来,引得那几个和她熟识的人惊讶了起来——毕竟往年都是由她默认的监护人,比如光忠或是蜂须贺作为近侍陪同前来,并由他们进行演讲,可从没见过她自己来说,尤其是近侍居然是新搬过去不久的来自被俗称为“暗黑本丸”的压切长谷部!

    “……所以,”白安轻咳一声,“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场所有人都怀疑自己刚才是否分了神没听到“所以”之前的话,纷纷自责起来,却并没有人敢怀疑那个战绩蝉联第一,浑身散发着欧皇和肝帝气息的少女并没有说“所以”前面的话——她可是传奇!

    至于高层们和狐之助……他们可以确定她就没说。

    会议室沉寂了三秒,然后响起了热烈到如雷般的掌声,经久不息,这荣耀在白安听来比山伏国広的的笑声还污染精神——说起来她已经有点想丽丽了怎么办?

    这么想着,白安突然觉得被推了推,抬头正看见长谷部微红的脸。

    “主,您……”长谷部的表情有些别扭,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白安看了看你和他现在的姿势,突然发现自己刚才似乎抱着长谷部的胳膊蹭,白安干咳一声——没办法,都是以前被光忠他们惯出来的毛病,改不了了。

    “啊哈哈哈哈,长谷部君……哎,不对,阿花君啊,待会一起去吃饭吧?”白安笑得比陆奥还要豪爽,“想吃什么都可以哦,反正待会狐之助会结账的!”

    被压榨了多年的狐之助此刻脑子里充满了“嫉妒”二字——我认识你那么多年都没请我吃过饭!

    大概就是养了多年的猪被白菜给拱了的感觉,难过极了。

    狐之助走到长谷部面前,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虽然常年被狐之助仇视的长谷部并没有什么感觉就是了。

    心好痛你给我一块油豆腐都好啊真是的小姑娘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你这种混蛋还是光忠好蜂须贺也不错歌仙也可以小狐丸虽然很好但是会跟我抢油豆腐所以不行——狐之助在内心如是说。

    真是像家长一样的发言呢,狐之助哟。

    “哈哈哈,小姑娘长大了呢,年轻真好。”把白安“捡”来当审神者的男人走过来,用宽大的袖子遮住嘴,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别啊你也穿这种衣服你让你们家的三日月爷爷怎么办啦!白安听着他不甚还原的爷爷语气,感到自己的头开始痛了:“不是……叔叔,你穿和服倒是也看看场景啊,这大夏天的包括我们家长谷部都换上短袖不死守绝对领域了,你……这衣服难道是你家的老……三日月……殿下帮你穿的吗?!”

    “哈哈哈,好像是呢。”中年人哈哈笑了几声,优雅地转身缓步走掉了,和别的审神者彬彬有礼地寒暄着。

    好烦啊这人。白安翻了个白眼,放弃了吐槽。

    “吵死了真是……阿花君,想吃什么?”大概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黑化吐槽会吓到长谷部,白安立刻换了一副温柔的笑容——虽然长谷部好像更害怕了。

    长谷部颤抖着答:“随主喜欢就好。”

    因为懒得想晚上要吃什么而去问长谷部的白安听到这个回答微笑着拔出了腰间随身佩戴的岩切藤四郎。

    “非常抱歉!我想吃……蛋包饭!”长谷部憋红了脸,说了这个在白安听来“十分没出息”的菜式。

    不远处正被一帮小姑娘上下其手的狐之助突然觉得这小伙子其实也不错。

    某韩式料理餐厅。

    “啊,这边荒山野岭的,能有个韩式料理餐厅就不错了……”白安舀起一勺咖喱饭,解释,“话说这帮人怎么抠门成这个样子!”

    领导们在一边,装作没听到这话。

    最后所有人都一起来了,店老板似乎对这种几百个人浩浩荡荡地过来的场面习以为常,有条不紊地接待着他们。

    “这样就很好了。”长谷部微笑着回应,吃蛋包饭的动作优雅程度并不比歌仙差,虽然有几分做作。

    白安刚习惯性地想嫌弃,便看见了算是友人的白宁,此次陪同他前来的近侍也是长谷部,只是那个长谷部并不像自己这个一样端庄,而是举着手机看个不停,嘴里时不时发出“啊俱利酱好可爱好可爱真的好可爱啊”之类的感想,对自己的主上的搭话却完全没有兴趣,只是随口应着,还经常不耐烦。

    我家长谷部真是不错,白安想着,看到长谷部吃饭的姿态,突然起了坏心思。

    “椅咚!”白安猛地站起来,凭着不算太矮的身高越过餐桌,把长谷部咚在了木椅上。 

    无视掉一边白宁“白安你是制杖吗这种事情要有惊喜才对啦为什么还要喊出招式名啊”的吐槽,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狷狂的笑容,慢慢拉近了二人的脸的距离——然后因为还是不够高而卡在那了。

    这一幕即使在几十年之后也被人津津乐道。


    

    

    哈哈哈对就是这种奇怪的东西……来·咬·我·呀。 

评论
热度 ( 8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