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X骚扰

前提:

    审神者都叫白安

    叫白安的都很厉害

    审神者都很厉害 

    

    

    

    春活结束后的总结总是最难写的,长谷部身为本丸的近侍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长谷部君不爱我了嘤嘤嘤……”白安用手帕擦着自己的眼角,向光忠哭诉,一副遇见了负心汉的样子,“整天就知道公文公文,我跟他说话都只简单地应两声!”

    还不都是你的工作怪谁啊?光忠一点也不帅气地翻了个白眼。

    审神者之(损)友,笑面青江闻言笑嘻嘻地走过来,搭上白安的肩膀,附到他耳边了些什么,还神秘兮兮地往他手里塞了把钥匙。

    看着白安越来越亮的眼神,光忠觉得身为朋友,他有必要去提醒长谷部小心他家主上——虽然他忙着工作,也许并不会搭理他。

    ……

    “长谷部君,”长谷部听到审神者的声音的时候,下意识地想说拒绝邀请的话,结果冷不防听到了一句:“今天辛苦了!”。

    主在关心他?长谷部感动得差点360度前空翻托马斯跳接侧身旋转三周半后以720度转体后空翻原地爆炸,完全把可以称得上是“挚友”的光忠上午给他的提醒抛之脑后。

    年轻人我跟你讲你这样会变成大耳朵的我跟你说。依稀记得当时他表露出不以为然的不耐烦样子时,光忠说了这么一句意义不明的话。 

    “能为主分担工作是我的荣幸!”长谷部双眼亮晶晶地说着这样的宣言,身后无形的尾巴几乎都要晃断了。

    如他所愿,白安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头,瞬间满室樱瓣。

    不过感动归感动,公文可不会因为感动而自动消失——撕毁什么的并不能作数。

    确认过审神者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来关心他后,长谷部满怀激动地继续了处理公文,工作速度都因此加快了将近一半。

    至于白安手里那奇怪的盒子……少年们总是会对奇奇怪怪的东西感兴趣不是?任他玩吧。

    这种其乐融融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确切点说,只持续了不到十分钟,长谷部就被腰间突然贴上来的冰冷触感吓得手下一抖,字迹歪斜不说,还把墨溅了满张,这页报告就算是作废。

    “主?”不解于审神者的行为,长谷部干脆放下笔,询问审神者突然把手伸过来的意图,“您是冷了吗?”

    “对啊,冷了。”审神者笑眼弯弯地答,“长谷部君不要在意我,继续写公文吧,报告明天就要交上去了不是吗?”

    “是。”长谷部一边琢磨着什么时候给自家主上买个暖手宝,一边用左手捂住了白安的手。

    坐在长谷部背后的审神者绽开一个得意的笑容:这就是我家的长谷部!

    也不知过了多久,就在长谷部即将重新写完那一页报告的时候,感觉腰间的手往上移了移,他本来并不在意——也许是腰部暴露在空气太久了,已经不够温暖了——可那手竟直奔胸部!而且还不安生地揉捏了起来。

    “主!”长谷部皱起了眉,“您……我在写报告!”

    白安一脸无辜:“我知道你在写报告啊,怎么了?写你的就是,我在暖手呢。”

    去你妈的你家暖手用揉胸的方式暖!长谷部忍无可忍:“主,玩弄男人的胸就那么有趣吗!”

    “啧,玩弄什么的……真是大胆的用词啊?”白安咂舌,笑着摇了摇头,“没想到你是这种刀!不过说到男人的胸嘛,我可是平胸控哦?像这种有点弹性又饱满,尺寸却不会过——”

    长谷部干咳一声,结束了自家主上的流氓式发言,顺便将那句“有本事你去捏光忠的胸啊”咽回了肚子里,脸不知是因为气得还是羞得亦或者是憋得通红,一连“您”了半天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请不要再打扰我工作了!”长谷部最后只憋出来这么一句,还是任由白安袭胸了。

    所以说,世界上有一种人就是绝对不能忍的,这种人你越忍他,他就越来劲,甭说蹬鼻子上脸了,他登着膝盖都能爬到人头顶上去。

    而(对于长谷部来说)不幸的是,白安就是这种人。

     “……主,”第三次被骚扰,长谷部觉得自己已经淡定了,“您至少不要把这种奇怪的东西用胶带贴在我的胸部啊。”

    “啊,因为好像不这么做就要用夹子夹上啊。”审神者的语气十分委屈,顺便把一个带着锯齿的小夹子拿到长谷部眼前,“咔哒咔哒”地张合了几次。

    “所以就别做这种事啊。”长谷部叹了口气,继续开始写报告。

    这次玉钢的损耗不少,这段时间的远征任务多排一些能拿到玉钢的地方吧。还有冷却材……“主!!!”长谷部引以为豪的忍耐力,终于在审神者把手伸进他的裤子里,并在某个不可言喻的部位套上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金属环之后,消磨殆尽了。

    ……之后干了个痛。

    

    

    

    哈哈哈哈哈不别怪我这个结局,因为正巧听到的歌完全写不了,但是又舍不得换歌_(:з」∠)_

    明天……或者以后会写完的,大概。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