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见到我师父了吗》2

食用注意事项:

    ※逻辑阵亡,叙事已狗带,幼儿园文笔 

    ※欢乐日常向

    ※现代型古风仙侠向paro

    ※男性审神者(大概) 

    ※依然是主压切 

    ※世界观什么的都去死吧 

    ※性转有,原创人物有 

    ※经常玩梗,老梗新梗不是梗都能玩x

    ※暴力粗口等有,好孩子请勿模仿 

    ※总之很奇怪啦只是自我满足向最好不要看 

    

    

    

    师父又不见了。

    事实上,这件事再日常不过,出现的频率甚至比吃饭还要高——毕竟修仙者总有那么些时候会为了修(zhuang)行(bi)而不吃饭,而邵朗却可以说是每时每刻都在惦记着离家出走。

    导致现在除了长谷部之外,没有一个人会把这事放在心上。

    可这次的情况不同,他们的大师兄也不见了,是的,那个压切·师父最重要了·责任·工作狂·诸君我喜欢打架·长谷部不见了。

    曾经当了将近十年山大王的次郎太刀迅速发挥出了领导风范,一拍桌子,唤来歌仙兼定,写了个寻人启事。

    ……

    “重金寻人

    寻时之门门主及大弟子 

    门主姓邵名朗字流年,年叁万柒仟捌佰岁,貌清秀如少年,悬赏白银伍万两整;

    大弟子姓压切名国重本阿花押字长谷部,年捌佰玖拾叁岁,貌俊美如青年,悬赏黄金贰拾万两整,如有不满可另行商议。

    下附二人照片。”

    读毕,寻人启事上的“门主”便一脸不高兴地用力将纸撕下,揉成一团泄愤似得投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我可是他们师父啊!”邵朗浑身散发着杀气,“清秀?!清秀是形容我这种成熟的男人的吗?!还有你的赏金比我高那么多不说,居然还能协商上调?!博多没生气吗?!为什么我以前离家出走都没人这么上心?”

    长谷部顺着邵朗的手指看去,果然满大街都贴满了印刷精良的寻人启事,而他的照片明显要比邵朗大得多。

    “因为……大家对您放心嘛!”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悲伤的邵朗的长谷部憋了半天,只憋出这么一句让邵朗更火大的话来。

    “为什么啊!我看起来就那么让人放心吗?!”邵朗指着自己一脸挫败,“稍微担心我一点啊混蛋们?!”

    长谷部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为什么师父天天闹着离家出走了。

    “师父,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回去吧?”长谷部跟在气得直喘粗气的邵朗身后,小心翼翼地询问着自家师父的意思。

    邵朗停下脚步,转头翻了个白眼:“现在才几点,这几十年来第一次带你出来,带你再玩久一点。”

    “是。”长谷部点点头,心下生了几分期待,顺带着纵容了邵朗不务正业的行为。

    至于寻人启事……讲道理,都是成年人了,离家出走之前怎么可能不易容? 

    机会难得,邵朗决定学一学现在的人谈恋爱的方式,好好和长谷部调调情。

    “啊——”邵朗买了一杯草莓味的冰淇淋,虽然他并不很爱吃草莓味的,但是似乎长谷部很喜欢草莓。

    长谷部初时有些害羞,却耐不住“被师父喂”和“草莓”的双重诱惑,还是红着脸张了嘴。

    “咳、咳咳……”可并不擅长冷饮的他一下子就被呛得咳嗽起来,表情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邵朗非常努力才将已经到了嘴边的笑声咽回了肚子里,否则他不敢保证自家脸皮薄的恋人是否会干脆自绝于此。

    “非常抱歉……”好不容易等得咳嗽稍稍平息,长谷部立刻开始诚恳道歉,“我刚才有点被吓到了,很好吃。”

    啊,让这家伙自己服软也是个很难得的体验?邵朗决定勉强原谅他喷了自己一脸冰淇淋的事情。

    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脸,强行撩失败了的邵朗把冰淇淋推到长谷部面前,让他自己吃,自己又去点了一杯冰咖啡来喝。

    “啊,现世真是不错啊。”邵朗轻呷一口,舒服得眯起了眼睛,毕竟在这酷夏,能有冷饮喝也是一种极好的享受,“我说长谷部啊,伸出手来。”

    长谷部不解其意,但遵照师命伸出了手,然后被握住了。

    “好了,吃你的吧……吃完午饭就回家吧。”邵朗的嘴角弯出一个温柔的弧度,用另一只手摸了摸长谷部的头。

    “……是。”长谷部的脸再一次红了,却不知是为了什么。

    真好啊。 

    

    

    

    总之强行写了个强行撩汉的故事x因为是好几次写的,于是变成了这个奇怪的样子,也懒得改了……

    顺便邵朗很怕热,所以抓住长谷部的手笑只是因为觉得很凉快,至于“温柔的弧度”啥的……恋爱滤镜三尺厚。 

评论
热度 ( 6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