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两周年贺】当刀男真的来到了现世(1)

是这样的,虽然今天是我的审神者就任两周年纪念日,而且生日周也没有过,然而今天实在是丧气得不行,怕写周年特典之类的会出事,所以就写了个段子,权当一笑。
完整标题是《当刀男真的来到现世并且遭遇了刻薄大姨》,灵感来源于我这段时间在图书馆遭遇的磨难——整个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超级凶的大妈。
重度OOC,甚至可能会出现角色崩坏的情况。
虽然没有特别的指出,但私设是以神宫寺千秋的本丸作为原型的。
顺序不定,想到谁写谁。可能还会有组合,只是想到梗的顺序,不代表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高低排序。
阅读时请自行脑补那种尖酸刻薄的大姨嗓。



秋田藤四郎的场合
“哟,这谁家的孩子啊?小小年纪不学好,又染又烫的,还戴带色的隐形眼镜哪!”
【一期一振: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哎哟喂,这都多大人啦,还不会自己穿衣服哪!哟哟哟,看这小身板细的,这小脸白的,怕不是个被富婆保养的小白脸吧!”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哈……哎,这不是该笑的时候呢。】

小狐丸的场合
“连头都梳不利索还学人家染毛,还是白色!哟哟哟,这么大个人了说两句眼睛还红了,我是你长辈,还说不得你了?”
【小狐丸:因为我有野性!】



暂时就这样吧23333
评论
热度 ( 14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