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有一个爱做家务的婶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打刀篇·上】

许久之前的那个家务婶的续篇!
因为嫌麻烦(喂)所以就直接用以前的简介啦2333
梗源 @寡人今年五百岁 太太的现代诗集x觉得十分有趣所以我也来写一个——当然,可能我写的就没那么好玩啦……总之设定是一个爱做家务的娇弱樱花婶(当然这只是表象)
  

泡温泉
的时候
包括御手杵之内的大家
都在
享受氤氲的
气氛
只有她在
温泉水里
煮鸡蛋
——歌仙兼定《虽说生鸡蛋也是可以吃的但是这种半生不熟的像□□一样的蛋白实在是太不风雅了》

就算
一定要洗
我的被被
也请
不要用手

会烂掉
——山姥切国広《就算我是仿品也是国広大师的第一杰作你不能这么对我再说了被被是真品被被是无辜的》

虽然我是挺喜欢脱的没错
但是如果
我的衣服全部被洗了
我也没有可脱的了

——千子村正《喜欢脱衣服不代表喜欢裸奔好吗您听话把衣服放下放着我哥来》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