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这破游戏还得我自己当审神者(4)

※大量妄想设定,溯行军方面全靠脑补

※我不知道还流不流行了的穿越元素有,原创女审神者有

※废柴审神者,既不温柔也不帅气,人丑嘴不甜,长得磕碜还没钱

※一如既往的婶All向,对,这个“all”包括本丸的打刀以上和刀匠和溯行军打刀以上,刺激吗




在去某个被纪凌称为“新手村”的地方的路上,楚辞见到了一些血赤呼啦的场面——大体上是些刀剑付丧神被虐待的样子,都是她认识的,不过在某些微妙的地方却有了些差别。

“溯行军这边大部分人都有点不择手段的意思,一群疯子,你不要太放在心上。”认了师父后,纪凌的态度莫名地好了许多,过于知心的样子让楚辞感到浑身不自在。纪凌像是没注意到她的情绪似的,絮絮叨叨的讲了一路,时不时还配上一些夸张的表情和身体动作,让楚辞忍不住笑了出来。

“呼……终于笑了!”纪凌咧着嘴,也跟着笑,“笑了就代表不紧张了,是吧?嗯嗯,战前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哦,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行!”

“战、战前?”楚辞站那不肯走了,瞪大眼睛盯着纪凌,“我才刚到这里不到半个小时,你就叫我去打仗?!”

“不是啦!”纪凌急忙摆手,宽慰精神瞬间紧绷起来的楚辞,“这是一个习惯,虽然你这几天还不用打仗,但是身为‘七图’的头儿,总得做好准备吧?嗯……刚才你看到的那种虐待癖就属于保持心情愉快的一种方法啦,你要是想的话,也可以——”

楚辞瞬间就黑了脸,第一次不等她说完就打断:“我虽然是有幻想过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这样子也太过分了吧?!就算是俘虏、就算是俘虏……”她突然无话可说,就算是俘虏又怎么样呢?他们理应有权处置这些被俘刀剑的,不杀大约已经是极大的恩慈了。

“不是俘虏啊?”纪凌惊讶地睁大了眼,“你怎么会这么想?你玩游戏的时候有刀剑被俘这样的情况吗?这些都是你说的那些‘骨刺’啦,我说过,溯行军这边大部分都有点不择手段,是一群疯子!”

“那是……?”

“因为刚好分到的审神者——当然,我们这边也有审神者——是有虐待癖的,而你知道,心情愉快是能对打胜仗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的,所以这帮疯子刀为了让他们的审神者拿到心情Buff,主动献身让他们玩个爽!”由于自己刚来的时候也曾有过相似的疑问,于是当楚辞问出这样的问题时,纪凌很快就把她整理好的答案说了出来。

“……疯子!”好歹是“好人家的孩子”的楚辞皱着眉,觉得这些人简直不可理喻,“万一玩脱了,碎刀了怎么办?”

“所以我说是不值钱的批量产品嘛,”纪凌不甚在意地瞥了一眼路边那振正在受刑的刀剑,“这边的刀剑不用练级哦,方便吧?”

方便个屁!

强忍着恶心感,随着纪凌到了那个被她称为“新手村”的地方的楚辞看着眼前充满黑科技意味的大厦和一进门就能看见的那个看上去十分高端的捏人系统愣了半天,呆呆地转过头:“你们这边……比我想象中的要炫得多啊!”

“噗!”纪凌没忍住,笑了出来,“师父,现在好歹是2205年呢!”

楚辞撇撇嘴,不想让自己显得太没见识,于是生硬地转移了话题,一指那个捏人系统:“这玩意儿是干嘛使的?总不能真是捏脸用的吧!”

纪凌乐了:“你还甭说,还真是!这不是最近新招来的都是些小姑娘,要看脸么?所以以前那些统一模板不好使了,得弄点‘美型’的,让她们高兴高兴!那个统一模板就对外打仗的时候用了,刚才你看见的那些都是咱们这些喜欢那边的脸的姑娘小伙们自己捏出来的!”

“所以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些么……”楚辞说不出的安心。

“当然,偶尔也有,不过也就早期比较容易出,毕竟那边敢实装的都是他们努力‘净化’过的了……现在要是再想见,除了运气太特别,就是那边‘暗堕’过来的了!”纪凌笑着耸耸肩,“嗯,其实我这也算剧透,不过看在你是我师父的份上——所谓‘暗堕’其实就是在那边被碎掉的刀,或者已经被召唤出来了灵体,也就是有了经验值,却被刀解了的那种,自动就会过来了。所以你瞧,那边的主流宣传一直在提倡爱刀护刀,其实只是不想让敌人变多而已,你还真当是什么好心?”

楚辞虽然心里有些动摇,却嘴硬道:“那也比你们这边干脆连面子工程都不做的要好!”

“说了是批量产品嘛,”纪凌对此没什么想法,她踮起脚尖,在对她来说显得有些高了的面板上印下自己的指纹,然后侧身将楚辞让到捏人系统的操作台前,“师父,特殊照顾哟,你可以随便挑初始刀的刀种!”




我……我又把它写成了那种正文不正文,吐槽不吐槽的玩意儿……等到步入正轨之后会开始认认真真地吐槽的!

评论 ( 5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