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这破游戏还得我自己当审神者(3)

※大量妄想设定,溯行军方面全靠脑补

※我不知道还流不流行了的穿越元素有,原创女审神者有

※废柴审神者,既不温柔也不帅气,人丑嘴不甜,长得磕碜还没钱

※一如既往的婶All向,对,这个“all”包括本丸的打刀以上和刀匠和溯行军打刀以上,刺激吗




签合同的时候,楚辞犹豫了一下:“那个……首先我非常感谢你为我准备了一份中文的合同,然后我能问一下我这里需要填真名吗?”她也看过不少同人小说,知道有个叫做“神隐”的设定。

纪凌仍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懒洋洋地抬了下眼皮,“哼”了一声:“现在都实名制的,你不知道么?放心,这份合同一式两份,只有你和我各自保存着,你的要是不想要了的话撕了也成,反正理论上是终身制的嘛。再说,你别太看得起你自己,你想让人家神隐,人家肯不肯还两说呢。”

对纪凌的话感到非常不满的楚辞不无恶意地揣度,这家伙是不是因为跟刀剑表白了,并且还把真名都告诉了人家,结果人家愣是不肯接受,也不肯神隐她,才变成这副模样的?

“想什么呢?”纪凌却像是会读心一般,开着嘲讽笑了一声,“老子天生这副鬼样子,怎么,不服?不过衣服倒确实是从神隐界冲出来的时候给烧了的——感激吧,我最开始来的时候啥都没穿,你还得看我光着的样子呢。”

为什么是我感激啊!怎么想得是光着的那个人觉得尴尬吧喂!楚辞抽了抽嘴角,突然灵光一闪,捕捉到某个关键点:“你是从神隐界冲出来的?那你以前被神隐过咯?被神隐的话还能出来的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偶尔被神隐一次也不是为一个有趣的体验嘛!

“我可以,你不行。”楚辞清清楚楚地看见了纪凌眼中的藐视,“我,七岁之后就没人可以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但你刚被强迫做了一件,而且还无力改变现状,弱鸡。”

楚辞很生气,但是她觉得自己似乎没什么资格反驳这句“弱鸡”,于是只好忍气吞声。

“你叫楚辞?”纪凌伸手扯回一份合同,迅速扫了一眼,挑挑眉,“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那个楚辞?还挺风雅的嘛。”

“没文化!”楚辞终于找回了主场——武斗比不过人家,文斗还比不过么?她学着纪凌刚才的样子,用全身的每一个毛孔演绎着不屑:“是唐诗三百首的那个楚辞!”

纪凌抓了抓自己已经乱成了鸟窝的头发,抓过桌上的铅笔,插到头发里拧了几圈,以一个诡异的姿态将它用来固定自己那一头狂放的发型。她那被盖住的大半张脸终于被露出来了,楚辞莫名觉得看上去还算挺标致,而那张标致的脸的主人眨着一双放出了亮光的眼睛,诚恳地看着她:“以后你教我文化吧!我要叫你什么?师父?要行拜师礼么?”

楚辞一点也不觉得高兴,她只觉得这个转变好像有点突然:她以为自己已经够疯的了,哪成想还有比她还能闹的?!

“师父,”那边纪凌已经擅自下了决定,笑嘻嘻地凑过来,“拜师礼我以后再补给你,现在我们先去挑把初始刀好不好?你——你做江户战区总司令好了!”

“啥?”楚辞索性跟着她的思路走,“什么总司令?”

“江——户——战——区——总——司——令——”纪凌拖长字音,一字一顿地重复道,“就是我们当那边的审神者的时候常说的‘七图’啦,整个‘七图’都归你管哟~”

“这、这是高危职业吧……”楚辞哆哆嗦嗦的,“不说我随时有可能被愤怒的婶婶撕上门……就说我管的那些骨刺要是碎刀了要怎么办哦?!”

纪凌顿了一下,露出了一个诡秘的笑容:“如果碎了的话,大不了再拨给你就是了——反正是不值钱的批量产品,无所谓的。”

不知是否是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的关系,往日见到敌刀就恨不得冲上去手撕的楚辞,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莫名觉得浑身不舒服,就好像……自家刀剑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似的!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