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本丸俱乐部(4)

     气咻咻地打发走了建勋,君不乐也没什么胃口去吃东西了:倒不是她的气量真那么小,只是一想到那个混蛋回来得倒简单,自己却要费心费力地帮他收拾那一堆烂摊子就憋火,继而想到自家那个不靠谱的老哥……她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气,猛地站起来,指着满脸无辜的四人的鼻子破口大骂:“男人就没一个是好东西!别看了,你们也是一样!没事的时候十天半个月的不回一次家,等有事了又天天磨着人不放……哼,男人!”
  君不乐一口气把打击范围扩展到了所有男人身上,并大有把范围进一步扩张到所有雄性生物的气势。
  不是,这事儿和我们没关系啊!被指着鼻子骂的四个人在心中哀嚎:主子啊我们可天天住这儿啊!
  可他们也不敢反驳,只好委委屈屈地应着,时不时向全场唯一一个侥幸逃脱了责骂的光忠投以怨愤的眼神。
  正当光忠被这帮人充满怨念的眼神看得发毛时,君不乐一头扑进了他的怀里,甚至还用头顶蹭了蹭他的胸口,撒娇道:“妈,咱不理这些男人了,走,陪我喝酒去!”
  于是其他人的心理平衡了:嗨,这家伙压根就没被当成异性看待嘛!
  所以现在这个情况我应该感到荣幸吗还是什么……被搂着向门外走去的光忠的内心一片茫然。
  “主子啊,我可是男性哦?”光忠斟酌再三,还是小心翼翼地开口提醒了还埋在他胸口的君不乐。
  “好不容易把你从这个范围里刨出来,你非得自己找骂!”君不乐抬头,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于是光忠微笑起来,并不在意她那不大开心的样子:若是真的被当成女性那也太不帅气啦,但是被主子特别护着的感觉也不错啊!
  “嘁……”君不乐“嘁”了一声,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得一击掌,急切地抓住光忠的肩膀晃道:“光忠,你和湖月睡过没有?无论谁上谁都算!”
  “……”这什么问题!光忠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得不轻,怔愣地看着她,摇摇头如实回答:“没有。”
  “那就好,”君不乐像是松了口气似得放松下来,笑着拍了拍他的肩,露出两颗小虎牙,“好好干,我过段时间给你派个任务,如果这期间有人要罚你或者要上你,你就拒绝他,就说是我不让的,包括梵天!呃……干好了的话在这之后也可以酌情拒绝这些哦。”
  “是!”即使还没有从刚才那个问题中缓过神来,光忠也还是干脆地应下了君不乐的话——这可是相当了不起的特权,甚至也许是没有过先例的,毕竟那就意味着他作为一个奴隶可以违抗调教师的命令!
  光忠在惊喜的同时,又不免对将来的任务充满了忧心——毕竟这么了不起的条件可不可能是白给的!但是话说回来,就算她不给自己许诺,自己也没有权力拒绝。
  这边光忠不明就里地答应了君不乐的心怀鬼胎,另一边建勋的路程可就不那么愉快了。
  “哟,这是谁回来了?”几个速来与他不和的调教师早已接到消息,拦在了路上。做事风格一向稳重的东照最近大概是没少受刺激,率先阴阳怪气地出言嘲讽:“我这才发现魔王大人的数学可不错呐。”
  他指的当然是建勋刚好掐着钱刚好够付,也只够付违约金的时候回来的这件事。
  “我的数学本来比这还好,”建勋满不在乎地扯起一个笑容,“只是我没算到卖票的小姑娘见我太帅,就给我抹掉了五块钱的零头。”
  东照被他这几句话噎得几乎憋过气去,捏紧了拳头才勉强没有做出更加冲动的事情来。
  明秀倒是一副很和善的样子,笑呵呵地走过去握住他的手,用略带埋怨的语气亲热道:“建勋回来了啊?你可真是的,回来也不知道提前说一声,我好准备接风宴!”说罢,像是才发现什么事情一样向他身后探去,惊讶道:“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长定和你带走的那两个奴隶呢?”
  建勋嘴角的弧度越发夸张:“他们暂时过不来了,但我可以送你去和他们见一面!”
  明秀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其他的调教师见这个场景也就各自散开了——他们是不喜欢这个过于张狂的男人,但也没达到有什么深仇大恨的程度,所以也并不想掺和到这两人的恩怨中。
  “阿森让我给你带话,”路过明秀身边的时候,建勋俯下身子,用一种十分暧昧的语气在他耳边轻声道,“他说他会在地狱等你。”
  然后他抬起头,恢复了那一惯的张狂笑容,挺直腰,大步走开。
  藏于暗处、无人察觉的摄像头疑惑地眨了眨眼,还是忠实地将自己所见的事物如实地传达给了自己的主人。

写得越来越玛丽苏了【捂脸】我就是写不出魔王那个张狂到让人讨厌的劲儿……好吧是我的词汇量太少;w;我更这篇了惊喜吗(滚)
(话说我发完广告不仅没掉粉还涨了几个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评论
热度 ( 4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