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主线1】逼上教学楼

  “……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拯救暗黑本丸的不良刀剑……”“……请诸位优秀的审神者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
   神宫寺月奏斜靠在宽大舒适的椅背上昏昏欲睡,耳边开会的声音都听不真切。直等到她的姐姐,神宫寺千秋用十分和善的语气喊她的时候才猛地一下坐直了身子,又因为用力过猛而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
  她带着尚未睡醒的迷糊懵懂左右转头:“啊、啊,会已经开完了吗?”
  千秋在众目睽睽之下抽出了压切长谷部的本体刀,明晃晃的刀刃在白炽灯的光线下折射出一道冰冷的寒芒。她在空中试挥了几下,刀刃破开空气的声音清晰可辨。然后千秋带着一种极其温柔的笑容,把刀搭在了自己亲生妹妹的肩膀上,柔声细语地问:“刚才在问你愿不愿意成为那些‘小可怜儿’们的老师呢,我想你是很乐意的,你说呢?”
  月奏咽了一下口水,强忍住心中的委屈,拼命点头——她知道这个女人可什么都干得出来!
  于是千秋满意地把刀从她的肩头挪开,亲切地拍了拍她的肩,笑得十分灿烂:“我真为有你这么个妹妹感到自豪!”然后转过头去,看着其余的审神者们,话锋一转,语调真诚,“我也相信你们都会是令我感到骄傲的优秀审神者,是不是?”
  原本觉得有点麻烦或是怎么样的审神者,在经历了这么一出后都无比积极地玩了命地点头,生怕晚一步自己就会人头落地,变成刀下亡魂——这疯婆子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面不改色地威胁,他们算得了什么!
  于是这场动员大会的报名率上升到了100%,原以为不大会有人愿意参与的大审神者在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险些连眼珠子都掉出来。
  当然,这都是后话。现在单说刚收到四百多张报名表的神宫寺千秋待目送着众人散去后便立刻本性毕露地表现出了懒散的样子,靠在长谷部的身上拍了拍手:“你今天表现不错,下次接着合作吧。”
  月奏躲到自家的近侍——烛台切光忠的身后,探出个头来翻个白眼:“才不要咧!”
  千秋开始不疾不徐地擦起了尚未归还长谷部的打刀,月奏几乎能看到一条光柱迅速从被擦得闪闪发亮的刀背上“咻”地一下划过去的画面。
  “我知道了啦!”月奏颇为憋屈地应下,然后抱着侥幸心理确认道,“姐姐,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叫我去给谁当老师还是什么的事情是在演戏,是开玩笑的,对吧?”
  “怎么可能!”千秋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妹妹,表现出了十分伤心的样子,“姐姐在你的心目中就是那么不守信用的人吗?”
  月奏默默在心里答了一声“是”。
  “再说了,”千秋并没有打很久的感情牌,而是颇为有理有据地对月奏晓之以理,“你刚才都填了表,要说是咱俩私下填的吧,也就算了,姐姐帮你销毁掉就是,但你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第一个填了表格,又是我的妹妹,你觉得就这样逃掉合适吗?”
  合适!月奏含泪,她觉得自己可能在很早以前就落入了自家大姐的圈套。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