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西切长谷部

女攻控√
攻控,如果不是刀自己cp的话就是主×刀(也有可能压根和刀没关系了x)√
萌点:弱(指体力)攻/年下攻/矮(相对于受来说)攻/受宠攻√
一个除了脑洞一无是处的、画风比朵蜜还魔性、文风比巴拉拉小魔仙还多变的欧皇【比哈特】

一个正儿八经的的暗黑本丸(4)

  “比划比划”的结果……呃,这么说吧,Lv.99的萤丸就没想过自己会有被小姑娘按着揉头却无力反抗的一天。
  “啊,这里真是太好了!”百草霜一脸幸福,“这样略带不甘的小眼神可真是……太招人疼了!”
  一直渴望着“被人疼”的加州清光表示这招不招人疼他不知道,反正他现在身上挺疼:这可能主要是因为他长得太可爱太出挑,要么就是这位审神者不大喜欢红色——你不见那边穿蓝衣服的安定挨揍的程度就比他轻很多。咳,总之绝对不是因为他仗着机动高就“哦啦哦啦”地一马当先就冲过去的原因,绝对不是!
  话说这边各自心怀鬼胎,屋内的三日月宗近却被心累不已的狐之助折腾得悠悠转醒了。
  “哈哈哈,原来是新的审神者大人到任了吗?抱歉,刚才失礼了。欢迎欢迎!”刚刚被折腾过一阵、只怕现在身上还在隐隐作痛的被誉为天下五剑中最美的那一振笑吟吟地走出来,优雅而温和地说着仿佛事不关己的客套话,令人感到无法理解的同时不免被他的绝代风华所震撼到。他用余光扫了一眼躺了一地的刀剑,继而那一双浮现着新月的眸子重新专注地望向百草霜,用带着些漫不经心的语气笑道:“同僚们好像有些不适应呢,失礼之处还请主——”
  他的话并没有来得及说完,就在他刚说完“あるじ”中的“あ”时,百草霜就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了。
  “啊呀呀,抱歉抱歉,”百草霜甩甩手,嘴上说着“抱歉”但脸上却一点歉意也没有,“我家那个老头儿一做这个表情,还带上这种欠儿登的样子肯定要么是来要钱的要么是在外面闯了祸自己摆不平了叫我给他擦屁股的,反正肯定没好事,所以刚才下意识就……”
  三日月宗近倒仍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只是其他人,包括狐之助在内,都齐刷刷地望向了这位诞生于十一世纪的末期、自称是老爷爷了的号称是天下五剑中最美的刀——的屁股。
  “所谓的外面,是指厕所吗?”似乎由于是短刀所以没怎么受伤的今剑颇有闲情逸致地暗搓搓戳戳岩融。
  “大概是吧,”高大的僧刀抓了抓头发,应和着胡乱猜测道,“毕竟除了厕所也没有地方需要擦屁股了吧?”
  无比耿直的御神刀插了话:“还有浴室。”
  于是今剑和岩融皆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并小声议论了起来:“啊,没想到三日月是这样的家伙啊,虽然很早就知道他的自理能力不行,但是无论如何上个厕所、洗个澡都要人家小姑娘来帮忙也太说不过去啦!”
  “也不一定,那也许是他们关系好的表现,毕竟你小时候我也会给你洗澡什么的嘛。”
  我在这里冒着生命危险丢掉尊严出卖色相帮你们换取活命的机会你们在干嘛呢?!一直强行保持着微笑的三日月气得几乎要吐血,他的内心全是波动。
  百草霜看着这个场景满意地微笑起来:毕竟她现在很不愉快——她刚被狐之助告知这帮伤员的手入费用和日后的开销都要由她承担,并不会因为这里是暗黑,呃,或者说是前暗黑本丸,就有什么特殊待遇——所以她要让其他人比她更不愉快。哪怕只能拉到一个垫背的也好。
  
  
  
  后半篇是在非常糟糕的心情下勉强完成的,所以如果看上去特别糟糕还请谅解。
  虽然有的时候还挺享受老妈子的碎碎念,感觉被人关心挺好,但是那种屁都不懂还做出一副“为你好”的高姿态的人真恶心,和这种人说话无论你口才多好或是多么耐心地解释都狗屁不通,像是脑残粉一样活在自己世界里,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
  原谅我爆了粗口,真是好气啊。
  顺便下次更新大概会含有大量硬广告成份hhh是真的!(咳当然大家如果觉得不妥的话我换一个号发就是(等等是这个问题吗

评论 ( 9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西切长谷部 | Powered by LOFTER